hello 大家好~我是kk


計畫來不及變化~這句話是真的


原本以為首批團的行程會照著我的行程表走


但~~~哈哈哈哈~~~~~~~~~~~~~就跟自由行一樣


在kk的行程裡~~~不應該有"行程"這兩個字的出現


因為我們是人~不是機器~哪能說走就走~趕行程


尤其是批貨~一定要讓大家仔細選貨


或是在現場解說該如何批發~如何做筆記


不知道是女王自己太high還是公主們都很high


萬萬沒想到~~首批團的公主們第一天就跟著kk走了十五個小時


真的粉厲害耶~kk姐姐真的要為妳們拍拍手


妳們比我想像中的要"強大"


腿力也驚人~雖然最後一個個靈魂跟肉體好像都分開了


但我一說要到南大門採購飾品


大家的腳步還是跟了上來


對對對~走完十二個小時候~我又把公主們帶到南大門


我不是故意要把大家操壞


但這團氣氛實在太好了


一路上也受到批市小姐們的照顧


嗯~~~我的好人緣就在這時用上了(中國人說~這就叫做人品爆發~羞)


每個小姐對我的公主們可都沒擺上架子或晚娘面孔喔


其實還是有啦~有一個南大門的傲男會擺臭臉


沒辦法~他本來就不在我的行程里


可是他賣的東西是團員指定要的><


大家一路上買得非常愉快


也受到其他批發團的觀注(因為大家太high了!)


沒辦法~kk在批市這麼久了


是真的用心跟賣場小姐博感情


跟一般批發團團長帶著團員來來去去


怎麼能比呢^^(驕傲的笑)


甚至有一個認識的賣場小姐


只對我的團員熱情介紹


面對其他批發團的團員採購


居然很敷衍的對待(我跟momo都覺得~~也太明顯了吧)


總之~為了以後大家來採購的更順利


我會更積極的討好這些賣家小姐跟老闆們


讓大家走行程時沒有機會看到東大門小姐的高傲一面喔^^


 


最後~我愛上帶團了~所以~從首批團開始


kk每星期都想辦團~日期我會再公告讓大家知道喔


(批發團的優點:


第一次批貨的朋友~如果個性比較害羞~人多壯膽可以疏壓喔!


不想同款式帶太多件的朋友~可以跟同團的人合著買~少些進貨的壓力!


這次團員買東西的氣氛超好~也因為氣氛好~心情愉悅~買的東西自然就優喔!


人多意見多~但買衣服不敢下決定時~團員也都會給意見~這些軍師的意見~哪是花錢可以買到的呢?!)


 


 


公主們!女王愛妳們!


希望從今天以後~妳們有任何問題~都不要害羞喔~儘管問我喔


右邊:彤妹(妳的腳很適合穿涼鞋~這是我一直想跟妳說卻忘了說的事~哈~妳這位市場老鳥~不知道妳為什麼還要參加kk姐的團~但是~認識妳真好~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妳知道的~我的辦公室在哪^^)


左邊:珊妹(妳的店如果好了~記得跟我說一聲~kk姐幫妳打廣告~我是台北人~妳的店在我朋友的活動範圍裡~有機會我希望能常到妳店裡坐坐~哈~我這麼大的頓位~希望妳不要拒絕喔^^)



右邊:儒妹(知道那不是妳的名字啦~在我的blog裡~很多人都是用先生的名字跟我連絡~到最後~我只會記得妳是"某人"的老婆喔~哈哈哈~kk姐想跟妳說的是~我覺得妳的穿衣打扮~雖然樸素~但卻很適合開店~why?因為妳把最樸實的衣服穿得很有品味~真的很厲害~而且~妳腳上那雙鞋也是我接下來要推的商品之一喔~是吧?!說妳很有眼光的~而且~越是簡單的衣服~越是實穿的衣服~越會讓妳賺錢喔~最後建議~以妳的美色~去當部落客啦!替彤妹及珊妹跟妳說聲謝謝~妳應該是做品管出身的喔~檢查瑕疵超嚴格的^^)


左邊:假26妹(厚~妳真的是神隱的厲害耶~身份也很多重~我都不知道妳到底是哪一國人~一下香港~一下中國~一下台灣的~還有妳的手機~密密麻麻地記載著我們一路走下來的資訊~看來~我要跟妳調資料才行~妳是情報局出身的吧~哈哈~很佩服妳多國語言的才能~希望妳們公司來韓國進貨愉快喔~珊妹應該很謝謝妳~一路幫她拍照~喔~對了~有拍我們嗎?哈哈~我後來發現我太愛說話了~居然沒幫妳們愉快的採購行拍些記錄性的照片~悔呀~現在!)



下圖:玲妹(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點泡麵吃~以前我帶客人總是去吃山珍海味的~哈~誇大了~但我從沒讓客人吃過泡麵呀~~這件事的關鍵人是"儒妹"^^~~厚~看妳的袋子~也很誇張耶~妳到底幫妹妹買了多少衣服呀~另一方面~妳妹妹好幸福~姐姐在做生意的同時~心裡都有妹妹~一路幫妹妹買東西~讚~妳好棒~這次來探勘~希望妳有學到很多東西喔~如果覺得學得還不夠~就寫信問我~或是到我的工作室坐坐~我很愛聊天的~只要妳不嫌棄~我願意跟妳分享很多東大門批市的事喔^^)




下圖:大家的批發袋~~唯一一張紀念圖~我會檢討~下次多拍些照片傳上來


瞧!賣場的背景多好~比小吃店美多了~~哈~我就是愛美的東西^^


 



 


行程規劃:


第一天(行程依序):


A:晚上六點集合:晚上六點在motel的lobby見面(motel的地圖會另以email方式寄給各位公主喔^^)


B:集合後前往貨運公司上批發教學的課程(請公主們多準備問題發問喔^^~請放心~kk姐會講解到各位沒有問題為止^^)


C:上完課後前往購買批發袋或換錢所(依公主所需可略過)


D:批貨


E:驗貨


 


行程第二天:
A:南大門飾品批發


B:東大門女裝批貨


C:童裝的批發


 


二:機票:請各位公主們上網自行比價購買喔~因為kk姐買不會比較便宜啦>

(保守估計:一般飛機到達時間後~約花一個小時出關領行李


上機場巴士後~到東大門的motel約需一小時三十分鐘


kk會寄給各位公主中文及韓文的隨身翻譯~讓您購票上車無障礙喔)


 


三:住宿:為了行程不會發生一再等人事件~KK姐統一代訂MOTEL住宿喔^^


(如需自訂~請事先跟KK姐說喔^^~KK姐可以把團費房錢的部分退給您~但請不要遲到喔~以免擔誤其他團員的權益^^)


另外~除了跟團的住宿兩夜房錢可優惠外~其餘天數比照一般收費喔^^


價格如下請參考:







星期日~星期四:每晚台幣1300元(已含代購費)
星期五:每晚台幣1443元(已含代購費)
星期六:每晚台幣1729元(已含代購費)



 


四:用膳:請各位先自行用餐後~再集合


(如果需要kk姐介紹好吃的餐廳~我也會介紹的喔)


 


五:團費:


住宿+行程+教學+翻譯一共台幣14000元整


如需自訂飯店~團費降為台幣12000元整


團費一定要事先付清喔


 


另外~請各位公主們確定匯款完成後


以EMAIL的方式提供下列資料給KK


方便KK日後跟您連絡(我的EMAIL:coreansuperstar@yahoo.com.tw )


A:姓名:


B:連絡手機:


C:您的連絡EMAIL:


D:您的預約日期:


E:您是否有請KK協助訂房?


F:您的住宿日期:何時CHECK IN 何時CHECK OUT


G:您抵達韓國的班機時間:


H:匯款帳號後五碼及匯款金額~方便KK對帳


 


當KK收到您的匯款後~會將下列資料寄給您


A:KK的電話


B:MOTEL的地圖及訂房代號


C:交通上會需要用到的中韓翻譯


D:見面時間


E:見面地點


 


最後


"韓國東大門批發女王KK"首批團三大保證


一:保證把您教到會:KK姐在東大門最有名的就是批發教學~其他地陪不敢教~因為他們都怕教會各位公主後~公主獨立了~以後就不找她們~她們就會失業><~但KK姐保證~KK教過的公主~一定會非常熟悉整個批貨流程及批市的環境~如果公主們對KK姐有任何懷疑~歡迎GOOGLE喔^^~KK姐的客人多不是沒有原因的啦~因為我對每個客人都跟朋友一樣~一定會用心教會每一位公主喔^^


 


二:保證拿到批發價:不要再懷疑自己是否是能拿到批發價~只要跟過KK姐的客人一定都知道~KK姐一定會讓大家拿到最便宜的批價喔^^


 


三:追貨費用保證給您優惠價格10%^^喔


 


 


注意事項:


一:請勿殺價:不論是一人孤單價或是兩人同行價~對KK來說~每位客人都是一樣的重要~我必須要公平對待每一位客人~所以~團費不二價~請大家留言時~勿再殺價~看過KK文章的人都知道~我們在批市工作非常辛苦~所以~請大家互相體諒~請勿跟辛苦付出的"勞動者"議價~非常感謝


二:下列為2012年(今年)預計開團日期^^


7/18.7/19(星期三~星期四)


7/24.7/25(星期二~星期三)


7/29.7/30(星期日~星期一)


8/13.8/14(星期一~星期二)


8/20.8/21(星期一~星期二)


8/29.8/30(星期三~星期四)


9/2.9/3(星期日~星期一)


9/10.9/11(星期一~星期二)


9/19.9/20(星期三~星期四)


9/24.9/25(星期一~星期二)


10/1.10/2(星期一~星期二)


10/10.10/11(星期三~星期四)


10/15.10/16(星期一~星期二)


10/22.10/23(星期一~星期二)


10/29.10/30(星期一~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