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我是KK~~


我~~~~很三八吧


還好~是用低調的簡體字


如果貼上繁體字還得了


路過的台灣朋友們一定覺得我很阿花


哈哈哈


沒關係


我的願望本來就是當東大門女王


順便公開了我的個人電話


 


但~~~~~~~~~~~~~~~~我有個請求


因為白天是我們的睡眠時間(東大門是日夜顛倒的作息)


請各位有急事時


務必請於晚上九點以後CALL我


拜託了


我的手機會從晚上九點開到隔天早上九點(十二個小時應該夠吧)


也就是說~其他時間KK要補眠也要工作


順便提醒KK的客人


因為公開了手機號碼


非服務時間~KK無法接您的電話喔


非常抱歉~~真的~~~我們很需要好的睡眠


因為我是"勞工"~賣勞力的女工


還請大家多體諒喔^^


 


忘了說~~~要謝謝老闆~~


除了讓我免費使用辦公室


他還幫我做了我的名牌~~有空再貼給大家看喔^^



下面附上馬來西亞的台灣種博美狗~嘟嘟


可愛吧~圓滾滾的~是我客人的愛犬


我要去沙巴玩~去找嘟嘟


(PS嘟嘟住的地方好大~~~~真羨慕這隻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