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韓國怎麼會有空心菜~~


ㄎㄎ~因為KK看了"格友版婆"的介紹


昨晚跟K先生及小幫手MOMO就殺去"台灣食府"


享受這道地的台灣味~吃到都快流淚了




我們從盆堂出發~開到遙遠的新村~的確有一大段距離


不過~看看這桌上的五更腸旺~生炒花枝~宮保雞丁及辣炒空心菜


以為這就結束了嗎~~


當然沒有~我們又加點了一碗魯肉飯(內有一顆魯蛋喔)


哈~我們三個人居然吃到每盤都見底


還有呀~這裡有台灣的電視可以看喔




重點來了~~~~~~~連主廚都是台灣人(讚!)


難怪能炒出這麼道地的台灣味


 


下面這盤是宮保雞丁:


我覺得花生的味道不夠香~但洋蔥炒得非常好吃


連最挑嘴的MOMO~不吃洋蔥的她也覺得非常讚



下圖:生炒花枝


嗯~~我覺得花枝這東西在韓國是非常便宜的


不過~這磐生炒花枝的花枝切得太細小了


絕的是~~~~~~~


這盤洋蔥炒得也非常讚


哈~原來主廚最厲害的是可以把許多人不敢吃的洋蔥炒得非常香~非常入味


這盤的配料我們也嗑光了><




下圖是魯肉飯


是一整塊的肉下去魯的喔~不是一般的肉燥飯


好吃~不過我們不敢吃太多~因為我們主攻~~~~~~~~~~~~~~~~~~~~~~~~~~


五更腸旺啦^^



下圖:五更腸旺


上菜上得非常快~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是為了它而來吧


大腸處理的手法跟台灣一樣~內腸都有清乾淨


不像韓國的一般烤肉店~烤的大腸都沒特別處理過


有時候內腸的味道真的~~~"很豐富"><



 


看我~多貪心~巴不得把所有的料都往我的飯碗裡裝~~


總之~昨晚的大餐吃下來~大概六萬多韓元


對了~飯後還有附紅茶喔


嗯~處處都有台灣味~好溫馨呀


以後希望能常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