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kk


來過東大門的客人都知道


在東大門批市工作~絕對不是翹著二郎腿~錢就會進口袋的


今天下班時~跟妹妹在賣場遇到頭頂餐盤送飯菜的阿姨(認識的)


kk:阿姨~妳們真的好辛苦喔


阿姨:沒辦法~要生活~要賺錢~什麼苦活都得做!


是的~在東大門~沒有一份工作是輕鬆的


連地陪也一樣


認識kk的客人的知道


我為了多服務一些客人


撐著自己的身體


有時一天帶三組客人


有時一天帶兩組客人


連續"走"四十個小時


連客人都很心疼的問我:kk姐~妳為什麼要這麼辛苦?連覺都沒辦法睡?


kk:因為妳們來韓國呀~我不照顧妳們~誰照顧妳們(心中os:其他黑心地陪嗎?)


對~就是這個信念


我覺得"台灣人就應該照顧台灣人"


自己的同胞來到了異鄉


我們這些地陪不好好照顧他們


誰會疼惜這些遠從台灣來東大門批市


辛苦批貨的弟弟妹妹們


無論再辛苦


回到家~看到弟弟妹妹給我打氣的留言


我覺得~這一切的辛苦都很值得


 


今天早上


我和momo妹妹帶完客人後


又再批市幫客人追貨


早上七點多~才結束工作


回到家~都已經九點多了


我跟momo妹累到澡都沒力氣洗


倒頭就睡


但一直睡不安穩


因為


我知道每天有上百封信等著我回應


於是


十二點多就驚醒的我


趕緊上網回信~回留言


沒想到~~


哎~~~~~


今天看到一個妹妹的留言


我第一次~~~對客人發飆~~真的


連放我鴿子的"阿主"弟弟~我都沒生氣(他讓我在東大門乾等六個小時><~阿主躺著也中槍sorry)


這位妹妹狂留言給kk(對我來說~一封即可~如果每個客人都留五封留言~我~~根本不用睡了)


她留了一句話"趕快跟我連絡我已經坐在電腦前2ㄍ小時ㄌ"


kk姐看完~~真的覺得~~~怎麼這麼沒禮貌


回了她留言後~~~


我還回頭問momo妹:妳覺得寄出好嗎?但我真的好生氣><~妳姐夫說~要以和為貴


momo:可以發呀~如果妳這麼不開心的話


kk:是的~我很不開心~因為今天一整天的美好~就從這句不懂得體諒別人工作辛苦的一句話開始


下面是我的回覆


"



妹~kk姐不如妳想像中的可以一直在電腦前回應妳~看到妳的留言~我真的覺得~妹~~妳真的很沒禮貌~認識kk姐的人或是這個blog的格友都知道~做地陪有多辛苦~一直在外面帶客人~另外~我們是睡白天的~晚上帶客人~實在無法想像妹為什麼這麼自私的想~妳留了言我們就要馬上回應~很多事再急~kk姐也沒欠妳一個解釋~我對沒禮貌的人通常連回應都不想回應~我公開這篇回覆是希望大家知道~做人真的要有禮貌~~最後~以妳這種跟別人連絡的方式~相信沒有任何一個代批的人願意幫妳代批~~既然妳做批發就知道~做批發很辛苦~我們也是~kk姐白天七點帶完客人回到家都九點多了~睡一下因為有上百封信要回~所以~現在才十二點多~我就爬起床了~做人要懂得為他人著想~才會成功~妹~妳的case請找別人~kk姐不會接的~最後也請沒禮貌的朋友~以後不要在kk姐這留言~也不要再洗我的版~kk姐從來不會這樣對客人~~~~真的~妳是第一個"


http://tw.myblog.yahoo.com/coreansuperstar/article?mid=34764&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做人真的要有禮貌


kk姐不是愛生氣的人


這麼生氣也是第一次


我已經不知該說些什麼了


我要去抱我家荳荳跟芽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