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今天的主角~~當歸蜜茶~~~><


 


hello 欣~~~~跟花姐~~妳們好嗎?


好久不見呀^^


k姐這幾天忙裡偷閒


終於可以把妳們來韓國的照片po上來給妳們欣賞


我覺得這次旅程當中


最有趣的就是在仁寺洞的韓屋~~木響傳統茶樓飲茶的趣事


只能說~~花姐~~妳真可愛~~謝謝妳的分享


我一定會記得提醒所有台灣旅客~~千萬別點上圖那杯~~~~當歸蜜茶


我到現在想起那滋味~還是覺得好可怕


台灣的朋友們~kk推薦這家傳統茶樓


但我絕對絕對沒推薦這杯"當歸蜜茶"喔


 


下圖是欣點的五味子茶~~欣說:酸甜~okok!




下圖的紅豆抹茶冰~~嘿嘿~~當然是我點的


我覺得裡面最好吃的~應該是我點的這碗冰


分開吃也好吃(紅豆~年糕~抹茶冰)


拌著吃更好吃~~~~~~~~~~~~~哈哈哈


剉冰不就是要拌著吃嗎?><




文章繼續回到今天的主角~~當歸蜜茶


話說~~花姐要點時~我是百般的阻止~請她點菊花茶


最後~~實在擋不了花姐想嚐鮮的勇氣


於是~~我們跟店家說~~我們想點一杯"冰的當歸蜜茶"


店家說:當歸蜜茶要熱的比較好喝喔^^


於是~~~~~~~~~~~~~~~~~~~~~~~~~~~~~~~~~


聽了專家的建議~~花姐改點熱的當歸蜜茶


瞧~~照片~花姐把蜂蜜倒入茶裡(其實不倒還好~倒了蜂蜜後~~那味~~~~~~~~~~~~~實在驚人)




介紹了今天的主角後~當然得po些韓屋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家韓屋是目前首爾唯一的兩層式韓屋喔^^


就位在仁寺洞的巷子裡


平日大多以日本觀光客為主


台灣人很少來這享用一杯好茶~~(可惜呀)


進入茶館~~要脫鞋喔


如果有腳臭或襪子有破洞~~


千萬~~千萬要注意~~~~~~


我有事先提醒喔~~~~~~~~我可不希望我介紹大家去~還出糗呀><




這是小花園~~雖然外面正下著雨呢~~




兩層樓式的韓屋非常漂亮吧~如果有時間~大家一定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