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我是KK


今天要介紹的~~不是土俗村的蔘雞湯~~因為KK已經介紹好幾篇了><


今天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不想大排長龍~浪費時間


就要跟KK一樣~早上十一點到十一點半之間帶著客人前往土俗村用膳


或是下午兩點以後再前往~儘量避開用餐時間



我們進入用餐時沒有排隊喔~~因為很早就到的關係


嘿嘿~瞧~KK這次居然把整鍋嗑光耶~~~><可見我真的餓了




和客人才踏出土俗村~~我很開心~~因為看到是下圖的景像


還好~我是一位稱職的地陪~我沒讓客人排隊等吃飯^^


下次自由行的朋友來土俗村~切記喔~一定要避開吃飯的時間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