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KK


這款晚晏鞋是目前我看過華麗款高跟鞋裡算是前幾名漂亮的喔


工~~當然不用說~非常細緻


這讓我想到~~如果春天的新娘們穿著這雙鞋


在櫻花樹下拍婚紗拍照~~一定非常漂亮


KK我~是沒機會在韓國穿這種高跟鞋啦


每天走批市~只有NEW STAR陪伴著我(泣)


想送給K姐姐~但K姐姐是個大腳婆~~


算了~算了~殘念呀


會員朋友們~~需要來一雙嗎?


我覺得黑的跟白的都好漂亮~~


貨號~T41593742


不管了~如果有人下單


我也要跟~~~~~~~~~~


我會跟到哪個會員呢~~哈哈~



 



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