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kk


哇~又是一盤了不起的美好滋味~新堂洞的辣炒年糕~~


真的要謝謝北京的美女妹妹~~請我們一行人吃這麼好吃的料理


(我們已經打勾勾了喔~下次換kk姐請客~~兩星期後見面喔)


不過~有人請客~~也要有人帶路呀~~是吧是吧


這裡的地頭蛇嗎?~~~~~~~~~~~~~~沒有啦


是kk配合的貨運公司老闆開車載我們去的


這老闆人真好


接連幾次開車載客人回飯店去


對客人噓寒問暖的~(雖然只會幾句中文~~你好~謝謝~再見~~+聽不懂~~)


對kk也非常大方


空了辦公室的一角給我使用


有電腦~有印表機~連小幫手也是他的員工


來到這家貨運公司後~做起事來特別帶勁~~


不過~~聽說~~~有另一家老闆也開同樣規格給kk耶


暫時~我還是不會動~不會搬~因為老闆對我跟客人真的不錯


也會持續推薦給大家知道的



我們這一餐點了微辣的雞爪~及兩條海苔手捲


當然還有第二豪華的辣炒年糕鍋~~


下次換我請時~我一定點最貴的~~


再拍照給大家看喔


別小看這家店~好多大明星都來過~


包括~東方神起~玄彬~張根碩~kara~rain~趙權及佳仁等~~


下圖大家慢慢欣賞喔


我又要去上工了~今天po文到這~~再見~各位


我想念下面這盤雞爪~~~好吃~~好吃~~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