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kk~~


今天帶著兩位可愛的客人到魚叉吃炸雞~~


說真的~接到這樣的行程~我很快樂~


因為~~我終於可以見到白天世界的多彩多姿


從一出家門看到整片的櫻花齊放


再加上暖暖的陽光灑在身上


這才驚覺~~春天真的來了


在批市工作久了~白天都是在睡夢中渡過


看著批市的春裝~心裡只是覺得~~~"喔~~~換季了"


直到現在看到各式各樣的春花在我眼前綻放


我的心也跟著雀悅起來~~why?想春天時回台灣一趟啦~~


這是心願啦~還沒確定~


如果客人少一些~或許這個"夢"會成真(我的夢越來越小~~~><)


但~~客人真的太多了~~~前幾天接到一個年底要來批冬裝的case


她說趕緊跟我預約~~怕錯過了預約的時機


我看著客人的需求~~"要批冬裝"


我還搓揉著剛睡醒的眼睛~


確認自己沒有看錯


確認自己沒看錯後


我馬上回信給客人


確認她是否有寫錯~~ㄎㄎ




離題了~~


回到主題


跟妹妹們一起到賢重的炸雞店


想著剛來韓國時


三不五時來店裡吃炸雞


吃到跟賢重的朋友都熟了


這次來~卻沒見到任何一位熟悉的身影



環顧四周~~~才發現mingsu弟弟在廚房認真的工作著


我沒有特別去打招呼~~因為看他真的很忙~~(我還躲著他的視線呢~怕被他發現)


服務我們的服務生~之前看過~也是賢重的朋友


但跟max等三位元老級的朋友相比


他比較像真的只是服務我們吃~~~及喝


max及mingsu的開朗笑聲~~~在哪兒呢


主廚也換人了~~~~~原主廚的家傳配方


現在是另一位主廚在料理著



我最愛吃的花生醬炸雞~~~~~~~~~~我居然沒拍照


或許~~我一直記著那盤走味的炸雞><


心中期待著賢重的主廚老友在次出現


想念那盤充滿著花生醬香郁味道的酥脆炸雞


還有他看到我來時~一定會找時機在廚房裡跟我打招呼的身影



 


okok~有樣東西我很滿意~~哈哈~這盤爆米花零食


越吃越好吃~但如果買回家吃~一定會覺得很無味~~(一個人吃粉無聊的)


戴口罩的那位~~就是活力比max少一半的賢重朋友


哈~~~~看他比我還累的感覺><


我們吃到一半~mingsu終於出來吃晚餐


他一開始很認真的吃飯


我也儘量躲著~別讓他看到我~~影響到他吃飯(他一直在廚房忙著)


不可避免的~他還是看到我了~但他的熱情


讓我馬上忘記走味的炸雞~冰冷的服務


他跳起來走向我~~跟我打招呼


他問我消失的期間是否回台灣了


我說:羞~~我一直在韓國~~


我再次提醒他我現在的工作~是日夜顛倒的


所以無法常來炸雞店走動


他也說了~max跟主廚都在工廠忙著


okok~至少這次的魚叉炸雞~~看到mingsu~我好開心


因為我本來就比較喜歡他~哈哈


(是因為他嘴甜吧~他說我看起來像二十歲~~><)


mingsu弟弟~kk姐下次會帶好料的過去給你


你辛苦了~這家店的活力~你要撐下企喔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