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有點嚇到我的廣告~><


延續剛剛第一篇的弘大自由行~請大家隨意看看照片喔


下圖:史瑞克的老婆~~~在發傳單~無趣~跳過~哈



下圖:這家店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可是我們的目標總是不是它(流淚中)



可愛小店~~




隱身在小巷子內的aland




簡單易懂的概念~~賣衣服的^^




下圖:瑪莉外宿中的場景之一~~


下圖:我喜歡這片鐵板~~~還有那朵小花




下圖:可惜了~陽光~如果可以全部灑在妳身上~




下圖:弘大的一街一景真的都有它獨特的風味


(不知道yg的楊老闆是不是也為它著迷~~~><~我扯到哪去了><)




下圖:麵包店~~超小~但人超多~趕時程~沒進去買(殘念)




下圖:我喜歡韓國店家門口放置的看板~都很有特色


下圖:我要偷拍的是桌上的酒~~酒瓶倒插~沒拍清楚~


下次誰陪我去喝兩杯~我要拍個過癮(兩杯啤酒就會裝醉的kk~~~~~~~)




下圖:春天到了~我不想待在批市~我想自由行到處逛逛~哈哈


(我沒有在鬧脾氣啦~我最愛的還是批市^^)




下圖:不是教堂喔~真的是餐廳




下圖:想去的咖啡廳太多~乾脆搬到弘大去算了~~吃的也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