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kk


今天介紹的不是東大門設計新穎的新衣


kk特別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東大門時尚產業各種值得我們尊敬的人物~提貨大叔


很多跟著kk走過東大門的妹妹們一定會問kk:


kk姐~妳最常跟我們介紹的~不就是東大門帥到爆炸~帥到可以出道的提貨大叔嗎?


咦?怎麼跟照片裡的阿周西(韓文大叔的意思)差這麼多呀!


 


是呀~我常跟妹妹們開玩笑說


支撐著我在批市繼續奮鬥的動力


就是批市裡身材高佻~長相俊俏~穿著時尚又有型


嘴裡叼著煙~肩上或手上扛著一大包一大包的衣服


抽完煙~煙屁股帥氣地往地上一扔的~~man到不行的韓國帥哥大叔(有時會順便往地上吐一口痰@@)


但是~~這些韓國帥哥大叔(應該是型男吧?!)~只會出現在東大門的流行女裝或流行男裝批發市場


(大尺碼及阿珠媽穿的衣服及內衣內褲類的批市都不算喔)


 


所以這次~我特別想介紹的是~東大門真正的不老超人~~三村(韓文意思:大叔)~我最敬佩的三村



這些不老超人們共同的特色~年紀大約超過五十歲~


kk也常看到雞皮鶴髮~年紀超過七十歲~臉上佈滿了皺紋的三村


穿梭於於車陣中~人群中


有時一小時內~可以在街口遇到他們十幾次~這就是他們的工作~替廠商送貨


他們的交通工具~是他們漸趨老化的雙腿


他們的背~撐起了東大門龐大的時尚產業


一根柺杖~~身上馱負著超過四五十公斤的貨品~一步一踱


緩慢又沉重的從我身邊經過


很多三村都是沒有固定薪水的喔


有工才有酬勞可領


在生活物價都比台灣高的韓國來說


生活真的很不容易


有機會來東大門批貨


看到三村時~~記得~~記得


我們主動閃遠些~~讓他們更好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