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KK


好久沒跟大家分享超讚韓國美妝商品了


今天跟大家推銷SKIN FOOD ~~RASPBERRY 護唇膏


這款護唇膏KK和K姐姐持續用了四年了


首先~~它的滋潤度非常好~~乾裂的雙唇可以馬上得到滋潤


這部分KK的客人豬豬~~可以認證喔


前幾天我們一起自由行時


兩個嘴唇乾到又裂又痛的女人們


馬上衝到SKIN FOOD搶購這款我推薦的護唇膏


 


但是~~~豬豬跟我買的香味不同


KK偏好水果味的香氣


所以挑了這款RASPBERRY 護唇膏


當然~~~~~~~它還有第二個優點


潤色度佳!!!!!!!!!!!!!!!!!!!!!!!!!!!!!!!!!!!!


原本無血色的雙唇


馬上變得自然紅~~顏色不誇張


非常適合喜歡裸妝的妹妹使用喔


 


如果不喜歡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


可以選擇其他無色的產品喔


 


認真說起來~~這款我喜愛的護唇膏為什麼一直沒跟大家分享呢


哈哈哈~~~妳們終於知道我有多自私了吧


沒有啦~我是老了~~健忘的嚴重


忘了推薦給大家~~~~~~~~~~


以後


我只要有時間


會儘量跟大家分享我覺得不錯使用的產品喔


(上次我又失心瘋~買得比客人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