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我是kk


嗯~標題下的不是很好


明明是快過年了,我還在過"父親節"><


不是啦,那天幫蟹老闆追貨時,被我眼尖發現這件非常"斗"的襯衫


妳也發現了嗎~~~~~~~~~~~~~~


這件襯衫裡面居然有一層刷毛耶


哇~真的好強


不管是送給爸爸或是公公,或是先生


相信他們一定會有一個非常暖和的冬天


這件刷毛襯衫是義大利製的


有很多花色~有格紋也有條紋


過兩天有其他花色~我再PO給大家欣賞喔


雖然我報的這個好消息好像太晚


冬天在台灣好像快要結束了?!


不過,明年冬天如果市場或攤位的廠商進一些刷毛襯衫


鐵定會讓幫先生兒子採購的婆婆媽媽非常高興


哈哈~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介紹KK在街頭發現的"賺錢之寶"喔^^


下圖:義大利製的喔^^



下圖:這長長的刷毛摸起來真的舒服極了~~~KK當場買了三件,一件給K爸,二件給K先生(因為台灣冷的時期短,所以只幫K爸買了一件~~我不是不孝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