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會員朋友,我是KK^^


這幾天拍的照片~氣屎我了


大家可以看KK8888的相本~照片都SHOW都不來


寫信問YAHOO客服也沒有個正確的回應


KK在想,可能會把相本搬到其他空間


(請大家推薦喔^^)


先介紹KK姐覺得非常讚的新款豹紋外套


這件有粉紅色的喔~我覺得兩件都很美


而且毛都非常好摸,大家也都知道,豹紋的東西~~都很好賣


所以,會員朋友趕緊把握機會購買喔


這家姐姐KK很熟,對人也很好,所以,過年前,我們一起衝業績吧


(姐姐每次看到我都要大笑~~大家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每次到她們家看貨,我都剛好穿她們家賣的外套


由此可知,她們家外套KK都還挺愛的


下圖:貨號H4QC106358,有兩色,粉色跟綠色,衣服的內毛是可以拆的喔!!粉色照片請參考相本,因為YAHOO系統秀逗,我貼在文章裡照片SHOW不出來~但我覺得粉色真的好美~好溫柔~跟賣衣服的姐姐一樣~軍外套都是FREE SIZE喔


下圖:貨號H4QC106358,細拍~質感非常非常讚~軍外套都是FREE SIZE喔







下圖:H4QC095560,有兩色,藍色跟黃色,內裡的包是可以拆的,真的很保暖,他們家賣的衣服質感都很夠喔^^~軍外套都是FREE SIZE喔



下圖:H4QC095560,軍外套都是FREE SIZE喔





 


下圖:手上那圈毛不能拆喔^^,但衣服的內裡毛可以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