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我是kk


非常抱歉呀


最近真的太忙,沒辦法每日更新美美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kk自從上星期四下午四點出門後


一直到~~~~~~~~~~~~~~~~~~~~~~~~~~


星期六下午才到家


這期間,我好想我家兩個小朋友


好想回家抱抱他們喔


還好,k先生在家把他們照顧得非常非常好


我才能安心在外面帶著大家選貨批貨


同時,也很開心認識各位


另外~如果這兩天因為kk沒有即時回信


讓您擔心~再次跟您說聲"對不起"


kk真的不是故意的


 


接下來,每星期的抽獎活動又要揭曉了


這次幫kk打廣告的朋友~kk再次謝謝妳們


一共有三位



kk真的很公平喔~~




得獎的是~~~~~~~~~~~~~~~~楓


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快留言告訴kk姐你的資料


包括:真實姓名,電話,住址


方便我把獎品寄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