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馨言妹(KK姐故意把名字改掉喔)


還在傷心嗎?是傷心還是生氣呢?


很多買衣服的妹妹們都不知道


親自來韓國批貨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


一個人坐飛機,一個人住飯店


一個人熬夜走批市,一個人揹貨


遇到冬天,衣服都好重,哪是一個小女生可以負擔的呢


那天為了等大叔幫妳提貨


妳一個人在貨運行等到流下了眼淚


KK姐也很心疼


可是,KK姐也無能為力


在這個批市工作的每個人


都有好多的辛酸~~凡事都要忍~~忍~~忍


 


星期五的晚上~我們倆都掛著病號在批市批貨~~補貨


KK姐回到家時才發現


原來自己在發燒~可是一路~~KK姐都忍著不舒服


帶完妳之後,一個人又衝回批市,去幫大家追貨,拿貨


追到的貨連我都揹不動,但~~我還是扛回貨運行了,妳也看到了是不是?!


(台南小毛蓁,FEI,RAY妹妹,BIN,蟹老闆的貨都快要可以出貨了喔)


我也在批市哭過


歷經三十四個小時沒睡覺


KK姐也想家~KK姐也想好好停下腳步回家睡覺


於是,在幫完”蟹老闆”點完鞋子後


KK姐就一個人趴在鞋子堆裡,哭到無法自拔


哭到貨運行小弟都閃的遠遠的


哭到我不得不CALL我的先生三更半夜來批市接我回家睡覺


KK姐真的是一路大哭回家


這行的苦~知道辛酸後~還是得忍住呀


(哭到後來第二天晚上,都不敢去赴RITA蓁蓁姐及姐夫的約會


因為眼睛實在哭得太腫了)


 


其實貨運行的大叔也很辛苦的


他們沒有薪水


靠的是幫大家提貨的費用過生活


妳知道嗎~那天那位大叔人真的很好的


就是因為人很好~所以批市很多韓國妹很喜歡找他聊天


因為他很熱心


有時候看到KK姐的貨放在店家(只有兩件T SHIRT喔)


還會主動幫我提回來~(每次都感動到想哭)


KK姐客人的貨有問題


他也會幫我去處理(KK姐畢竟是外國人,有大叔當靠山,讓我什麼都不怕


將來,他能幫妳的事還有很多


在批市裡,大家都要互相體諒呀


大叔有兩個女兒


他常拿女兒跟老婆的照片給KK姐看


想想,靠著幫大家提貨,才能賺到這微薄的薪水養家


他們也很辛苦的


所以,妳等貨等了這麼久~誰也不忍苛責大叔們


畢竟,他們也不是貨運行的員工


 


KK姐寫這些話給妳,是希望妳能化解心中對他們的不滿


他們的肩,不是只給他的家人


他們的肩,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分給客人


希望下次來,妳能放下心中對他們的不滿喔


KK姐常跟他們撒嬌耶


因為大叔一旦對妳好


妳不用去批市等貨


他們都會搶著幫妳去買貨喔


妳這麼可愛又漂亮


相信她們一定會更疼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