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AJO妹妹


KK姐這兩天待在家休息,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KK姐的雙腿~~被妳操壞了啦


(沒有沒有~KK姐感冒生病發燒中啦)


哪有人一開始就給KK姐喝”冬虫夏草”雞精


然後帶著KK姐在批市走了十一個小時


就只有妳這麼對我,哈哈哈,我歡喜接受喔


因為妳從台灣特別帶過來的愛心,我不喝完不行


其實KK姐從沒喝過這類補品,連雞精我都不敢喝的人


妳拿出來的當下,我只好硬著頭皮喝了


嗯~~味道比我想像中的好,像冷掉的雞湯


OK耶,我想以後我也不會排斥喝雞精這類補品喔


 


妳一定比我更累,得了腸胃炎


抱著空腹的肚子來批貨


看到KK姐大口吃肉~吃麵包


妳一定想當場把我掐死


哈哈哈


不過,KK姐不吃不行


因為一個人拋家棄子在外工作


吃~能讓我不會覺得很孤獨


所以~體重也不會往下降~~哈哈


 


希望下次能看到妳獨立來批貨喔


成本能省儘量省


妳也要照顧好身體喔


下次要在東大門看到頭好壯壯的AJO妹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