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 星期五


今天的行程,和JEESIE姐姐和貴婦妹妹一起自由行


主題:韓國有特色的咖啡廳"觀摩之旅"


kk和往常一樣,提早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至約會地點等待客人


JESSIE姐住的是江南 COEX MALL旁的凱悅飯店


KK才剛到飯店,就被一樓的服務生嚇到~哇~長得也太帥了吧


害我問他LOBBY層在幾樓時,因為太害羞,舌頭差點打結


(想一睹素人帥哥的朋友,他在飯店一樓喔)


 


電梯升到二十四樓時,才踏出電梯門口,厚,服務台的另一位型男


雖然沒有一樓的小弟弟帥,但有算長得不錯


阿~J姐姐,我太愛妳了,住在這麼好的HOTEL


真是進進出出都好顧眼睛呀


 


我想等也是等,於是,就坐在LOBBY層的咖啡廳邊寫未來計畫書,邊欣賞這個美麗的早晨吧


(未來計畫書?是的,每個人都要有未來的計畫


當地陪是我的興趣,未來,我希望有更有趣的事


等我慢慢計畫,慢慢實現,我會跟大家一起分享的)


就像J姐姐一樣,她的夢想已經實現一半了呢


 


這是從咖啡廳望出去的VIEW


很讚吧


凱悅的LOBBY層雖然在二十四樓


但是玻璃窗可是非常乾淨喔(我覺得比我相機的鏡頭還乾淨耶)


原本擁擠的街道,也瞬間變成一幅好美麗的畫


雖然畫裡只有高樓大廈,但藍藍的天,就足夠讓我一天心情保持愉快了


 


我點了一杯熱茶,價格:一萬二千韓元


一定有人想,還沒接到客人就開始花錢


咳咳~~KK我真的是因為興趣而做地陪


有機會讓我在凱悅喝茶,等客人,腦子完全放空


我不會去計較這麼多小事


 


KK曾經看過其他地陪朋友


是在地鐵裡跟客人約著見面


連出個地鐵站的錢都跟客人計較著


甚至,昨晚的客人告訴我


有地陪要求客人請吃晚餐,付所有的交通費用


也有地陪要求客人住自己訂的飯店


還告訴客人:如果不住配合的飯店,讓地陪賺,那地陪賺什麼?


對,我們都沒聽錯


連我也嚇了好幾跳呀


賺,賺什麼


地陪到底要賺什麼


絕大多數的地陪心裡是要狠狠賺客人一筆


我呢?


 


我賺"機會"


像今天,我賺到機會


一個人在飯店喝著早茶


欣賞著我從未欣賞過的COEX MALL的另一個角度


我賺到機會


一早就連看兩位帥哥


讓我更加肯定江南的男生都很有型


最重要的是


我賺到跟JEESIE姐姐認識的機會


這才是我當地陪的目的


 


想知道我賺多少,等一下我會PO我跟JEESIE姐姐們去觀摩咖啡廳的照片


妳會發現,KK真的賺很大喔


(人生經驗頓時增加許多的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