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香港的安妮及瑪姬:


妳們好嗎?我很想妳們耶


每次經過HUB MOTEL旁的餐廳門口


我都要藉由妳們的故事再三提醒大家


那種什麼"營養湯"及"補身湯"


全部賣的是"狗肉"啦


我覺得店員人真壞


妳們兩個上門主要是吃蔘雞湯


她卻推銷妳們吃"補身湯"


還好,我及時到店裡救妳們呀


不然~~狗肉下肚,就下肚了



大家放心~我今天PO的是一般的泡菜鍋啦


這家餐廳就是我每次介紹的那家餐廳


餐廳姐姐都會說中文


店又開二十四小時


對妳們這些忙到昏天暗地的廠商來說


最適合來喔


而且妳看~~小菜很多吧


我才點一鍋6000元的泡菜鍋


就送我五盤小菜(吃完都可續磐喔)


一盤換算台幣20就好


我就現賺100元優


大家覺得如何呢


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去吃大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