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KK


很多人一直期待KK幫忙大家代購SJ的四巡演唱會入場票


嗯~~~~~~我考慮很久~~~~~~~~~~~~~~~~~~~好啦


就跟大家一起衝吧


不過,先說好喔,KK姐姐好忙的


所以代購規則一定要看清楚喔^^


 


首先是大家最關心的票價


 


一,票價:台幣6000元,含EMS國際運費


雖然票價還未公告,但依以往的經驗,一張票約韓幣十萬元左右,因為KK姐是請韓國粉絲代為購買,所以,收入都會歸韓飯所有(韓飯一定會到網咖幫大家搶票的,也只有在網咖才搶得到VIP喔),KK姐只會收票價的10%當服務費,其他會給韓飯賺,我說的很直,很白,所以,業績越少對我越好,因為我真的太忙,沒時間幫忙大家兩邊溝通><


 


二,座位:VIP ONLY


為了怕大家搶VIP席,這次,KK姐就只提供VIP席,不管是站區還是座區,只要票上印VIP,我就請韓飯代搶


 


三,付款:預購


因為這次搶SJ演唱會票的人非常多(比BIG BANG還多><),所以,一律只接受預購,真的想買票的朋友,請先考慮票價,確定不會後悔後,再EMAIL給KK,我會把匯款帳號寄給妳,我的EMAIL:coreansuperstar@yahoo.com.tw


 


四,對帳


請各位在匯完後款,提供以下資料給kk姐


A:姓名


B:電話


C:郵寄住址


D:匯款帳號後五碼


 


五,給票順序:依據匯款順序給票


因為KK姐是委託韓飯買票,所以會等韓飯的搶票結果彙整完整後,在BLOG公告給大家


 


六,退款


沒有得標的朋友,KK姐一定會把錢全額還給妳們,請放心喔,既然沒幫到大家的忙,一定會全額退款的


 


最後,請大家考慮清楚再來信索取匯款帳號喔,千萬不要一時熱情,事後後悔,KK姐有拜託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