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各位帥哥,美女們


還記得KK姐姐嗎?


很開心妳們在韓國的兩天


能跟著妳們一起吃喝玩樂


難得的一張大合照,是我們在”陳玉華一隻雞”拍的


還好團裡多了學長及學弟的幫忙


不然~~~這像臉盆鍋一般大小的雞湯


這些小美女門很難全部吃下肚啦><


 


TO 各位


其實,我們的行程裡,不止八位客人喔


另外三隻小貓,我是用手機在搖控她們的


哈哈哈


她們是我的另一組客人^^


所以,大家可以想像


十一個人在我身邊有多熱鬧嗎


 


最近KK的網路修圖功能常固障


所以有些照片很PO得很晚


希望我最可愛的客人們


不要急喔


偶很喜歡幫大家的臉部打馬賽克啦


只不過每次打完馬賽克


YAHOO的功能都會固障


又回到未上馬賽克的原圖照


真是太令人傷腦筋了


我想更傷腦筋的是YAHOO的客服吧


老是接到我的抱怨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