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AA,哈哈


 KK姐姐最喜歡的小朋友們


你們過得很嗎?


每次在貨運行看到你們的名字


我就想大笑


還有呀


排列在你們名字下的”JJ”


也是姐姐可愛的客人啦


看來,我們真的要組一個英文字母家族了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


我的眼淚真的都快掉下來了


KK姐也在思考未來客人們住宿的問題


因為,好的HOTEL~很貴


便宜的HOTL~擺爛


中價位的HOTEL~很遠


好好好~我會努力幫你們這些可愛的批客弟弟妹妹們


找到一個合適的住宿的(慕倩快連絡我啦,我的客人都沒地方住


還有呀~我真的要幫謙哥哥拍拍手


你是我遇過上手最快的客人


你真的很適合批市耶


學得快,又很正確


是批市的模範生喔


這次的意外~~KK姐姐對妳們說聲抱歉


我壓根沒想到中秋這件事


 


哎(嘆長氣)~KK每天都在忙工作


端午~生日~中秋~沒一天照著節日在過


直到朋友送我粽子,客人請我吃月餅


老公跟我抗議我忘了他的生日


我才發現~~~~~~我錯失了好多東西


雖說從工作中得到的更多,但總對家人心中充滿虧欠


接下來~我要想辦法~讓自己~聰明地工作


我的腦袋呀~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