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八日


是我家芽芽的生日


這也是我們長期養狗狗以來


第一次這麼準確得幫小孩們過生日


因為芽芽是我的格友~花媽的孫女


 


花媽親手接生了四個baby


(花大哥,琪琪,莎莎,芽芽)


我家芽芽是”忙內”(老么)


當時因為我的愛女”妞妞”過逝了


怕荳荳太孤單


請求花媽割愛的(在此~~非常感謝)


 


花媽,嗯,她養了六隻吉娃娃


小花,哈力,點點,毛毛,小小,莎莎


因為她是小花的媽,所以大家叫她花媽


我家芽芽的爸爸媽媽,就是小花跟哈力啦


下圖:是我從花媽blog偷來的芽芽生父生母照片,哈哈哈,不告而取就是偷,哇~~我變賊了



前陣子,芽芽的大哥因為一場意外,過逝了,就在生日前


芽芽的大姐~琪琪,也因為前主人的不盡責任,到目前為止,下落不明


剩下兩隻小的,莎莎,目前還在花家備受寵愛


芽芽,就歸我跟k先生管啦


我們答應花家,一定會盡力照顧好芽芽,給芽芽幸福的




下個月,花媽要來韓國看芽芽了


先預告大家,我們可能又要去南怡島賞楓了喔


大家一定看膩我們一家老往南怡島跑吧


哈哈哈,我們前兩個星期因為朋友的母親來訪


又一起去了一次南怡島呢


看來~~我們家應該買本南怡島的套票><(不知是否有出)




不知不覺,大家已經被我強迫收看兩隻小的過生日的照片


真的,我發誓,我已經刪了很多照片了


我跟一般為娘的沒兩樣


小孩一舉一動的照片,我都覺得”美呆了”~哈哈哈


所以我說,不喜歡狗狗的人,在看到這篇文章的”篇名”時


就得先閃遠一點,不然一定會邊看邊罵kk~




上星期,kk準備了好多野餐的水果,麵包,餅干,飲料,最重要的是~~蛋糕跟蠟燭


一家人開心的到公園野餐慶生


(這天的天氣,請看k先生的穿著~~~完全的涼爽


但沒想到,一到晚上,韓國的溫度,就從此~~~急轉之下


我在批市都快凍死了><)


為了怕意外發生,我們只插蠟燭,不點火


對~~所以我們有沒有許願


因為這兩隻小的的願望,一定是希望我們每天讓他們大魚大肉的狂吃
 


因為準備太多吃吃喝喝的,所以只拿出我們最想吃的


那片cheese~~是兩個小朋友的最愛



早餐CHEESE通常是一隻狗分半吃後,芽芽才肯吃飼料


壽司~~是我跟k先生的^^


因為生日,所以,中午小朋友們又一人多吃半片



這壽司是買的,因為KK真的連捲飯捲的時間都沒有


只好花錢買專家包的^^



接下來請大家欣賞兩隻小的嗑蛋糕的照片(起司蛋糕)


嗑到都快打起來了


美食當前,芽芽也顧不得倫理了


看得荳荳好生氣~~呀








下面的是我推的哈蜜瓜牛奶,我覺得比香蕉牛奶好喝^^


大家下次來,一定要試試看喔



下圖:是我個人最喜歡喝的豆奶,牌子不限,只要是豆奶,我都覺得不錯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