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我是kk


我剛剛下班回到家了


心中想的卻是趕緊公告大家


kk真的是瘋子~~~~這星期因為很想認識每位客人


所以,我又把自己行程塞到爆炸了


有啦有啦~~唯一對不起的人是sky妹妹


今晚我會請小幫手帶妳的~~妳晃心,偶會對妳負責的


(tosky妹妹,下次預約一定要早一點喔,妳知道的


kk姐姐不太會拒絕客人的請求,所以~~


突然預約,偶真的抽不出時間帶妳呀)


 


另外,kk又跑去睡汗蒸幕了


雖然只睡了三個小時,但至少沒有讓阿貴及小婷


被偶蓬頭垢面的樣子給”嚇屎”


偶都有洗澡加洗頭喔


(對,下次要介紹一款新的洗髮精給大家,如果我忘記寫,記得提醒我喔)


 


還有,我知道我的鞋子粉醜


哈哈~但是,各位要來批市的姐姐妹妹們


這款鞋穿上後~包妳走路跟飛的一樣輕盈


(雖然kk姐姐的體重非常不輕盈,而且過重到讓我很煩惱~哈哈哈)


請大家不要怕造型難看喔,這款功能鞋走一晚腳都不會酸


趕緊買一雙當批貨鞋~快企買~快企買喔


 


最後,我一會會馬上躺下來睡著喔


醒來後會馬上回信給大家的


請大家不要心急喔


其實~我比妳還急啦


每天要回三十幾封信


都快芬倒了(昏倒啦)


哈哈哈~~我還笑得出來


就說我臉皮越來越厚


 


 


9/18 晚上10:00~翌日早上4:00


   東大門批發:客人 linda ,妙妙


 


9/19 早上11:00~下午5:00


   南大門批發:客人阿貴,小婷


 


   晚上8:00~翌日早上6:00


   東大門批發:小玲,toby媽


 


9/20 晚上9:00~翌日早上3:00


   東大門批發:小玲,toby媽


9/21 白天自由行


   客人:沈老闆


 


   晚上12:00~翌日早上6:00


   東大門批發:夢夢


9/22 東大門批發:夢夢 


9/23 東大門批發:小芳


    東大門批發:海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