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B:晚上7:00~晚上12:00


 自由行


 


HELLO 心


終於輪到寫妳們了,我想全世界我最對不起的客人~~應該就是妳了(抱~~


首先,是我的錯,我錯估妳們某方面的能力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很相信妳們啦哈哈哈)


帶著妳們跟著我東跑西跑


一定也累壞了


說真的,妳們半夜不睡覺的習慣還真不好呢


 


批市好累是不是?多來幾次一定會習慣的^^


沒辦法~kk姐姐的工作就是在批市裡打轉


除非對這行充滿熱忱跟對客人的熱情


不然,每天這樣操自己~~哈哈~~一定會有黑眼圈底


還好我沒有弟弟紫到發黑的黑輪~哈哈


 


弟弟的high~~我第一天就見識到了


kk姐活到這把年紀


還沒有年輕小伙子對我猛按快門呢


他呀~~算是第一人


我會對他心存感激的


但是~~記得~~這麼恐怖的照片


我好怕嚇到花媽跟姐姐耶


在嚇到她們之前~~不雅的照片就幫我刪一刪


說真的~~弟弟有我不少”不能流出”的照片說


哈哈~妳們離開前我應該好好關照他一下的


 


另外~~我覺得弟妹可以去當model耶


身材好到沒話說,是標準的衣架子


妳也可以喔,賣小size的少女裝^^


不想說妳~~哼


居然生得一張娃娃臉


讓我以為只是個還在念書的小朋友


哪知~~~~~~~妳真的有一位超大的小朋友


太過份了老天爺~~(嘆氣)


生完孩子身材還這麼讚


下次身材好的正妹約我去追星


我一定要say ”no””no”no”


(哈哈~那我鐵定沒生意上門)


 


等等再po其他照片給妳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