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KK


從九月四日開始,KK的不眠不休之旅中


讓我自己印象最深的


除了酸臭的身體之外


最讓我困擾的是~~~我的兩道眉毛


哈哈哈


每次看到各位美眉眉毛修得漂亮漂亮


我呢?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用


更別說還有時間修修眉毛><


 


很多捧友跟KK抱怨


每次去A'PIEU 梨花女子大學分店買"超滋潤卸指甲油乳霜"


除了沒貨~~還是沒貨


是MANDY太幸運,還是我太幸運(我們倆人其實都好幸運地)


我們倆居然搜括了不少條耶


MANDY買了二十條


我很無聊,又買了五條


(厚~~就說我超會買


上次買的三條還在我的儲藏間說)


請大家有空也推荐好貨(韓貨)給KK試用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