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rystal& pearl


kk姐沒日沒夜的帶客人~~第一眼就被妳們發現


好糗呀~(尖叫逃跑)


很開心第二天在批市裡又遇見妳們兩位小美女


你們第一句話便問我:kk姐!昨天沒回家喔?


kk:咦?怎麼知道我沒回家?


你們:因為妳沒換衣服!


~~~好怕妳們聞到kk姐身上的酸臭味喔哈哈


不過我有洗澎澎啦~~~還洗了兩次咧


因為汗蒸幕的錢都花了~就多洗幾次吧~


很懷念跟妳們一起嗑又香又辣的橋村炸雞(KyoChon)



而且呀


我們吃完炸雞的隔一天


剛好就有觀光客問我該如何前往


巧吧~~~巧吧~~~~還好前一天我們有殺去


所以,我畫了一個非常精準的圖給那兩位問路的香港妹妹(神氣狀)


下圖:有了網路後~大家都中毒了,上菜後第一件事不是禱告或是吃,是大家都忙著拍照><


看妳們兩位多可愛,我忘了問妳們,妳們倆的手機是一模一樣的喔


如果是~~感情也太好了吧~kk姐姐真是羨慕呀



現在就告訴大家如何去喔


地鐵四號線『東大門』站七號出口,出來後過橋,過橋後馬上左轉,一直直走後遇到小馬路,過馬路,過馬路後右轉,遇到第一條巷子左轉進去,直走後就會看到橋村炸雞在左手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