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KK


今天要介紹JYJ的團員朴有天開的冰淇淋專賣店『TIMEOUT』


但是KK只建議到此一遊即可


我怕很多朋友進店裡消費後會和我一樣


一次又一次地失望


怎麼可以把冰淇淋做得這麼不好吃呢(我不敢寫難吃,怕被安踢)


我和客人每次去


沒有一次可以把冰全部吃完


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甜的


要水喝~~~居然只能用買的


無語呀~~~~~無語


可是店裡人氣還是超爆超火的


現在KK只要帶客人去


都只是在店外面拍一張照片而已


等哪天冰淇淋的味道改善了


再進去消費吧


(大家別安踢我呀~連我的仙后朋友們去過的感想都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