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我是kk


今天要推薦~~非常好吃的『678』烤肉店,是韓國知名主持人姜虎東開的喔^^


kk在這家店的照片不夠多的原因是~~~相機被我拍到沒電


就知道~~~偶和可愛鳥及過動鳥有多會拍><


所以,烤肉店的重頭戲~~肉~~我一張都沒拍到


哈哈哈



不過,我拍了一些明星的簽名


大家要不要先猜猜看是誰的呀


 


hello 呆妹~~有妳最愛的優!!不告訴妳是誰,自己先認一下


 


另外~~先告訴大家~有2pm的簽名


超開心的,我們坐過他們坐的位子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nichkhun喔^^


我也在他的簽名旁加上了我的簽名><


好害怕他的飯安踢我


nichkhun的飯,sorr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