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KK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日本參天製藥FX NEO眼藥水


還是有很多朋友不知道


韓國最有名的東大門批發市場是半夜營業的吧


所以很多批客來韓國批貨時


最不適應的,應該是眼力跟體力的負荷過量


 


首先,東大門的批發店家有上千家


到處都是賣衣服的廠商


想要從萬件衣服中挑到自己喜歡的衣服


眼力一定要比平日”用力”好幾倍


尤其在南大門市場更嚴重


因為飾品size都非常地小,又超級閃亮無比


很多客人到南大門市場,十個裡有七個眼睛都會越看越花


這是正常的喔


 


這款日本參天製藥FX NEO眼藥水


kk的客人常用,因為非常非常地清涼


客人常在點完後說"好爽"~哈哈哈


我也試用了~~不過~~老是點到眼睛外面去(我懷疑是我眼睛太小><)


所以,我的臉部雙頰~~真的有涼到


 


最後,kk建議要來東大門批貨的老闆


不要戴隱形眼鏡去批貨喔


因為眼睛不適應時~真的會很不舒服


上次有位客人更慘


眼鏡對衣服的塵屑過敏


還好有帶眼鏡在身上


馬上更換才解決眼睛的問題


kk在這邊再次提醒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