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ophia妹妹


kk姐姐今天收到妳的留言好開心喔


妳那天看錄影一定很快樂吧^^


雖然因為時間的關係


沒辦法參加fan meeting


但是~~這一點點的回憶,妳應該可以開心好一陣子才是


追星的心情~~~~~kk姐姐懂妳的~~我瞭我瞭


 


妳留言有提到妳跑了兩家innisfree都沒買到薰衣草洗髮精是嗎


而且店員還跟妳說"已經停產"><


阿~~~~kk姐姐一點也不意外呢


因為前幾個星期kk姐姐在東大門帶客人時


順便在東大門innisfree買洗髮精


沒想到~~~~店員也是這麼跟我說的


那~~~那~~~那~~~kk姐姐家的洗髮精是怎麼來的呢


我也開始好奇了說~~哈哈


不管啦~~為了妳~~姐姐要公開私房shopping景點


希望大家都能買到想用的好東西喔^^


 


最後


SOPHIA妹妹:


妳下次要來韓國時,記得寫信給KK姐姐


KK姐姐會告訴妳一個秘密,這個秘密會讓妳拿到非常好的價格跟贈品喔^^


記得寫信給我~~~要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