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我是KK


剛寫完一篇變色護唇膏的文章


應該有不少朋友超不愛”變色”這回事


所以,每天基礎保養不可缺少的一般滋潤型護唇膏


現在就來跟大家不負責任的報告一下


 


skin food篇


KK剛來韓國時,最喜歡用的護唇膏其實是skin food的西瓜味及raseberry味的護唇膏


滋潤效果ok,而且微微的淡紅色,可以讓自己的氣色輕微的改變


目前kk沒有照片可以po,改天我再帶相機到店裡拍回來給大家看喔^^


是什麼原因讓我不再踏進skin food呢?


因為~~亂愛買的kk,買了一款不知道是可可味還是咖啡味的唇部滋養液(跟護唇膏區放一起)


才打開來試擦~~oh~~~~my~~~~~~god~~~那味道嘔心死了


我一直以為是我自己鼻子的問題,所以拿給kk姐姐及k先生聞


是的~~那味道他們兩位可是超嫌棄的


他們還念kk買的是什麼臭東西


kk:沒辦法~因為那款沒有試用品,但又愛亂買,於是就~~~~~~~~~~~~馬上丟到垃圾桶><


(skin food有不少好東西,但我覺得不好的東西也不少


下次會開一篇介紹,但又很怕被skin food的老闆告耶><)


 


etude house篇



kk目前最常使用的基礎保養護唇膏,猜猜看是上圖哪一款呢


解答如~~下圖


優點:無色,滋潤,有淡淡香氣,不需用指腹塗抹,造型可愛,送禮自用都ok




下圖這款


優點:無色,滋潤夠,水蜜桃香味~~讚


缺點:


1.要用指腹塗抹,麻煩咧!


2.綠色蘋果味我也買了,買的時候用鼻子聞味道ok,但擦在嘴唇上,蘋果味還真~~不喜歡><


(已經被kk丟在車上,臨時想用時再用><)



tony moly篇


下圖這款


優點:無色,滋潤夠,水蜜桃香味~~good~~~造型可愛,送人超讚


(我又敗了十個)


缺點:


要用指腹塗抹,麻煩咧!




續~~kk會慢慢補齊資料和照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