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我是KK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變色護唇膏 及tony moly變色護唇膏的使用心得


先跟大家報告,每個人的使用狀況及喜好不同


KK的意見純屬個人"幼教又未成熟的想法"


如果網友們有其他看法


歡迎留言給KK,並跟大家分享喔(就別隱藏留言,PLEASE)


 


說起韓國有這麼多家的彩妝保養品店


例如:INNISFREE,TONY MOLY,THE FACE SHOP,SKIN FOOD,MISSHA,IT'S SKIN,HANSKIN,BEAUTY CREDIT等


KK是否有推薦的入門產品呢


(意思是便宜不貴,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產品)


有的,KK不知道大家都喜歡買哪些產品


但是KK非常愛敗的是~~~~~護唇膏


所以,接下來幾篇文章,我就小小介紹一些彩妝保養品的使用心得


首先,自從上次幫貴婦們敗了三十幾個TONY MOLY的變色護唇膏後


KK好奇的心又開始蠢蠢欲動,心想~~有這麼好用嗎?


於是,代購的同時,我也替自己買了一個


(我的意志力薄弱,禁不起誘惑啦><)


 


下圖:TONY MOLY變色唇膏



嗯~~TONY MOLY變色護唇膏使用心得


優點:唇色不好的朋友,這款修飾能力很夠,顏色也非常持久,不會因為用餐後,整個顏色脫落(我只能說,還是會有部分脫落啦,哪有連吃飯都不會掉色的護唇膏阿?有的話,快跟KK分享,PLEASE)


缺點:


1.因為著色力很夠,所以每次用手塗抹時,手指都會紅紅的,而且它是挺粘的果凍狀(但不至於會粘頭髮),所以用衛生紙擦指尖時可能擦不乾淨,建議用濕紙巾擦,但我相信很多朋友跟我一樣,身上只有紙巾,而沒有溼紙巾><


2.因為指腹比較粗(還是KK的指腹特別肥厚?)總之,想把唇線勾出來的話,有點~~~困難


3.變色效果大於滋潤效果


 


 


下圖:INNISFREE的變色唇膏




優點:


1.滋潤效果OK,至少比TONY MOLY強


2.不需要用手塗抹(因為手很髒)


3.可以順利地勾出唇線


 


缺點:


不知道護唇膏的蓋子緊不緊,因為KK喜歡把最常用到的護唇膏放在皮包最容易拿取的部位,但是這款蓋子總讓我覺得好害怕,好怕蓋子蓋不緊,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慮了,總之,我會再跟大家報告這款蓋子容不容易脫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