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咖哩女王~~牛肉咖哩


首先,寫這篇文章之前,我要鄭重聲明,我不是一個偷懶的主婦


我們家食物櫃,每天堆滿著泡麵,罐頭,速食調理包及微波飯的原因


是因為KK和K先生非常愛逛大賣場


不管是我們最愛的e mart


或24小時營業的home plus


或二三個月去一次的costco


都是我和K先生常去搬貨的地方


(觀光客最愛的lotte mart我們家反而最少去><)


 


很難相信,我們家的食物櫃塞滿了各種食物


搬來韓國不到半年,食物櫃完全不夠我們用


只好犧牲家裡的儲物間(至少有兩坪大小)


搬來韓國三年的結果


我家書房的衣櫃(小叮噹睡的窩大小)


也被K先生拿來專放各式飲料


 


所以,最喜歡來KK家的人,是KK姐姐的小朋友及KK的媽媽


小朋友來韓國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每天都有吃不完的零食(KK是零食控)


每餐飯後還可以選自己愛喝的各種飲料(K先生是飲料控)


雖然,KK媽媽每看一次KK家的食物間,都要念上好幾回


但念歸念,KK媽媽念完還是會自己開一包洋芋片,再配上一罐可樂喝


哈哈,是不是在家就很享受呢


 


還記得剛搬來韓國時


我和K先生好像把”家樂福”的食物都搬過來了一樣


想得到的東西我們都買了


舉凡蘋果西打,黑松沙士等,連蜜豆奶我都搬了好幾箱回來


(對,我們家買飲料是算箱的><~~唉呦~~塑化劑應該吞了不少)


貨櫃送到新家時,連警衛都跑上來看


當時警衛用英文問了我一個問題(kk家的警衛們長得可都是又年輕又帥^^)


警衛:韓國的食物妳不喜歡嗎?


kk:當然不是,我帶的可都是台灣的家鄉味~~家鄉味!!韓國食物我也愛,真的!!


(其實,kk當時對韓國真的一點都不認識,我只認識泡菜跟大長金><)


 


下圖:有圖有證據,那一箱箱全是食物,衣服呢?到韓國再買呀(跟著隨身行李過來的)



哇~我又離題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懶人食物調理包~~韓國版


因為kk跟k先生口味完全相反~~所以


家裡除了k先生最愛的各種泡麵之外


就是kk最愛~~非常下飯的調理包


因為我喜歡重口味


所以,我把最喜歡的牛肉咖哩口味放在第一張照片,而且給它


其實雞肉咖哩也很好吃,甜咖哩也不錯


咦?好像重口味的品牌”咖哩女王”比較是我喜歡的味


那麼~我就全給




至於下列오뚜기的品牌,我覺得只有咖哩比較好吃耶><


不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試試,他們家牛肉咖哩也很ok的


我給他



下圖:下面這個甜辣醬雞~~真的超出我的預期~~”不是很好吃”


對不起嚕~~我給它



下圖:雞肉丸子也是太甜了,但比甜辣醬雞好吃些,送它




最後,很多朋友常問kk,到底韓國的炸醬面好吃嗎?


kk主觀的回答:我個沒那麼愛,要我去餐廳吃,no no no


但是,如果是調理包,我就還蠻愛的


大家可以買回台灣試試喔^^,我給它


各位朋友如果有其他意見


都可以跟kk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