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小貞及FION


今天早上九點半,你們來得及趕上約會嗎??


我今天八點左右眼睛睜開了,身體卻不聽使喚,我~~~爬~~~不~~~起~~~床


我們昨天去了好多地方喔,韓國真的很美吧,尤其是觀光,發展得真的很進步


昨天的最後一站~~也跟妳們買了不少東西,妳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會推荐產品了吧


因為我都跟著客人一起買,好用的產品,一定也會繼續推荐給大家


希望妳喜歡我推荐的眼線筆及洗髮精~還有特別幫妳們提過去的Q10乳液


其實我們還有好多好地方沒有去喔


好可惜,我真的很想跟妳們去”那一間”咖啡廳


我相信我們在那裡一定可以玩得很開心


哈哈~不過,因為妳臨時要去看SHOW,所以一切計畫就暫時擱著吧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玩,別忘了,陪我去找金小南喔


雖然他外表很大叔,但他真的是男人中的男人阿


我PO上一些拍的照片,妳欣賞一下><


看不到臉真是對不起,


 


下圖:如果守衛們沒有貼假鬍子,我想我應該會讓妳們靠近拍照,但我很怕長得很兇的人><,哈哈,所以說,我希望有人陪我去看金小南,因為金小南長得也是酷壞帥!!我看到他一定會”花抖”,需要朋友扶著我,


下圖:天氣真的很好耶,景福宮的人潮終於回來了!!這個點拍照真美,下次我們乾脆借一套古裝來這裡拍照好了,一定很酷,我好想看妳們在池塘邊的照片喔><




下圖:我最喜歡的古代建築物,不是皇宮,而是市景小民住的民宅,咦?怎麼感覺畫面裡少了一支梅的”李準基”的感覺,哎,最近開始想他了,腦袋又開始出現幻象




下圖:這裡復古的場景,讓我想起韓國電影”CLASSIC”,孫藝真的演技真的好棒喔






下圖:我讓妳們在這裡擺了不少POSE,不會想掐死我吧!!!




下圖:來南山的路上遇到的計程車司機,真的是讓我再次體驗到大叔們對我們台灣人的熱情,說到好笑好玩的地方都替我們拍拍手,真有趣,也因為大叔,讓我們想去拜訪一下金來沅,在這先不介紹,我只想先介紹妳們!!ㄎㄎ哈哈




下圖:白天的南山絕對比晚上美,因為天氣好的話,可以拍到很多美美的照片喔




下圖:南山的戀人鎖,哎,真希望我跟”金小賢”~”金小南”~”李小基”綁在一起,呵呵,被大家發現我的本命,天阿,本命人數不斷往上攀爬耶,乾脆以後不要回台灣了,我要一直追星追下企!!




下圖:下次我們上來之前,也準備一些特別的吧,不然,只要一個星期過去,我們的鎖一定被其他鎖壓著,連影子都看不到!!




哇~聖誕節的樹燈一下子變成了愛情樹,哇~我真該考慮到南山賣鎖耶,一定很賺錢!!


下圖:妳們好幸運,剛好今天有活動,我把我的優惠讓給妳們使用,希望妳們買得很開心,洗髮精如果真的不錯用,記得留言告訴我喔^^




下圖:我認識的姐姐也把她的優惠權給了妳們,哇,FION,妳真的是好人有好運耶




下圖:因為SHOW的時間卡在八點鐘,所以我們的晚餐吃得很趕,結論,妳們覺得好吃嗎?沒讓妳們喝燒酒,我們妳們一喝,SHOW就不用看了,可能會在劇場裡呼呼大睡喔




下圖:期待看到妳們今天的SHINEE及BIG BANG~東方神起的照片,我今天沒辦法拍,交給妳們了!!



大家好


我是KK,KK的BLOG開站以來,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我在這裡真的交到了許多好朋友,另外,KK能夠提供特別的服務給各位,讓大家在韓國都玩得很開心,留下美好的回憶,也是我的福氣,從今天開始,KK擴大服務內容,希望大家繼續支持KK的BLOG喔!!


●KK韓國地陪服務價格:


A:一至四人:每小時韓幣二萬元


 (例如:二人同行,則每小時每人韓幣一萬元,四人同行,則每小時每人韓幣五千元,以此類推)


B:五到八人:每小時韓幣三萬元


C:上開的服務費是固定的,KK自己會負擔自己的交通費及餐費


●KK韓國地陪服務內容:


一,韓國自由行:


A,住宿:如果您此行以SHOPPING為目的,KK建議您住宿飯店儘量選擇明洞及東大門附近一帶


B,膳食:如果您茹素或是想吃哪些特別的料理,想去哪些餐廳,請事先寫信給KK,KK會幫您提早規劃預約的


二,韓國批發行:


A,住宿:如果您此行以批貨為目的,KK建議您住宿飯店儘量選擇南大門及東大門附近一帶


B,膳食:如果您茹素或是想吃哪些特別的料理,想去哪些餐廳,請事先寫信給KK,KK會幫您提早規劃預約的


C,貨運行:KK會介紹多家貨運行供您選擇,這些貨運行都能提供中文服務,以利您以後跟貨運行的交涉,包括寄貨,提貨,追貨等


D,特別服務:如果您要批特別的商品,請事先將相關資料寄給KK!


三,韓國追星行:



A,住宿:如果您此行以追星為目的,KK建議您住宿飯店儘量選擇江南附近一帶


B,膳食:如果您茹素或是想吃哪些特別的料理,想去哪些餐廳,請事先寫信給KK,KK會幫您提早規劃預約的


C,追車服務:如果您有特別要追哪位明星,請事先來信詢問KK,KK要提早預約計程車,車資另計,每小時四萬韓元,每次出車至少五個小時以上


D,經紀公司之旅:如果您有想去的經紀公司,請事先告訴KK,以利安排參觀路線


E,明星沙龍之旅:如果您也想擁有韓國明星的髮型及化妝,KK會安排您至明星常去或知名的美容院做整體造型喔


F,韓國明星寫真拍攝(明星宣傳照之旅):想和韓流明星一樣,擁有專業大師級的宣傳照嗎,請提早預約,KK將帶您至專業攝影棚拍照


G,錄音室錄音:想像自己擁有自己專屬的CD嗎?KK將讓您像韓流明星一樣,讓您將自己的歌聲錄下來,和朋友一起分享!



四,韓國美容整型自由行:想知道韓國明星都是到哪裡整型的嗎?想到韓國整型的朋友,KK可以提供您多家醫美中心諮詢翻譯服務喔


五,韓國網站代購:只要您將想購買的商品網站寄給KK,KK可以幫您代買,並寄回台灣


六,韓國演唱會門票代購:請您將相關網站寄給KK,KK可提供代購服務,並寄回台灣給您


七,韓國電視節目錄影:請您將想參加的節目錄影事先告知KK,方便KK安排後續相關事項,KK會帶您到錄影現場,並提供即時翻譯服務


八,韓文文件翻譯:


九,韓國寫真拍攝:安排您至專業攝影棚,拍攝個人寫真照片,包含禮服,晚禮服,韓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