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小倩


真開心妳把妳的yahoo blog(愛美甲誌~請點)整理起來


妳知道的


kk雖然能"走"路


但其實在瀏覽blog常常很懶惰


只看yahoo的blog


雖然知道無名的blog格格主也都很棒


但是


一忙起來就~~~~~一整個是大懶人


 


上次帶妳們在韓國旅遊時


跟妳們有著很多有趣又美好的回憶


沒想到我這個素人說得話


妳都放在心上


哇~~~(泣)~~~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覺就像是我的禮物一樣


雖然這個愛美甲誌不是因我而誕生~~哈哈


希望妳的客人跟"漢江"一樣


大排長龍到無止境的地步


也希望有一天我能坐在妳面前


當妳的客人~~大家請放心~~我不會插隊喔


 


(以下開始對kk的格友們喊話~~


希望從今天開始


中部地區的朋友


有空去小倩那裡走走~聊聊天~做做指甲


她的手藝是出國比賽等級的手藝喔


另外~~非中部地區的朋友


到台中旅遊時~別忘了讓自己的指甲也好好休息~美麗一下


我推薦新娘水晶指甲~


每次看到純潔又典雅的婚嫁水晶指甲


都有一股想婚的衝動~~哈哈哈)


愛美甲誌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lovenails06/


店址:台中市向上路二段432 (風信子)



預約專線:0985-006290小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