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3  

最近KK接到非常非常多的求助信

不外乎是遇到了批市的"騙子P地陪"

當然,除了我以外,我的客人走在批市裡

也曾被P批發團的學員求助

就讓KK簡單說明下面幾點,避免大家再遇到類似情況

1.廉價的團費(約7000元整):真正懂批發的人,絕不會把批價輕易教學給非批發商!

很多黑心地陪為了拉生意將批發價"廉價教學"出去,KK遇測批發價散播出去的可能性將大大影響到真正的批客!

2.不懂韓文的地陪:上次這個P地陪巴著KK的客人問東問西,KK的客人實在受不了,直接問她是哪位地陪?KK的客人直接問她:你會韓文嗎?P地陪說:我都用英文批發!

在韓國批市批貨,如果遇到團員的貨有問題,卻無法跟店家溝通的地陪,她該如何幫助客人呢?

如果客人在韓國遇到緊急事故,不會韓文的P地陪該如何跟警方溝通,跟醫院溝通,跟店家溝通呢?!

韓國人的英文沒大家想像中好,有到過韓國的人都非常清楚韓國人英文的水平

不懂韓文的地陪,又對韓國批市又有多大的瞭解呢,結果當然是亂教客人一通!

在這裡KK只能說,韓國的批市雖然有量的限制,但P地陪您教的量也太多了吧!無形中增加客人的批發成本

當您的客人又再次找尋KK求救時,KK首先教到批發量時,您的客人有一半都昏倒過去

3.繳的學費到哪兒去了?很多客人抱怨其他團的團長帶團時,在機場收了尾款後,迅速將客人趕上飛機,當大家一頭霧水時,才發現團長是搭"商務艙"

很多小資創業的女孩光想到這,眼淚都快掉了下來,當初因為資金不夠無法找KK姐教學

卻沒想到除了批發的量比一般批客拿的多,又沒學到任何東西,團長卻舒服地在商務艙自拍還傳上自己的FB

4.消失的團長:7000元的學費,只學到如何搭車到東大門的批發市場,被團長帶到東大門後,人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連絡都是問題,只好在路上隨便抓台灣的批客詢問批市的眉眉角角

這一抓,都是抓到KK的學生,不然就是KK的助理(因為穿制服追貨,彷彿是批市的救星)

最後,KK的重點要強調

您的學費7000元到底學到了些什麼?

拿的批價比其他批客高

拿的批量比其他批客多

遇到事情卻連絡不上,在東大門消失的團長

連絡上卻不會韓文翻譯的團長

出國回國都在商務艙舒服賺錢的團長

這是您要跟的團嗎?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