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0  

昨晚第一天,東大門女王KK追貨/補貨/新款拍照/代購/找品牌專業團隊的LEADER休長假回台灣嚕

看到妹妹們互相代理彼此的工作,很用心的在韓國生活

妳有沒有跟我一樣感動呢?!

妹妹們最厲害的是白天要管理KK首爾小屋

(打掃民宿,整理垃圾,每天洗被被~~我有自信我們的民宿最最最乾淨,無人像我們一樣每天洗床單及被單)

下午要追星(簽名會,演唱會,首映會,握手會,節目錄影等)

晚上要工作(追貨,補貨,拍新款照片,代找品牌,點貨,做帳,回客人留言)

我常問她們,你們都不用睡覺喔?!><

面對批市日夜顛倒的生活,希望她們能跟我一樣堅持下去

超希望明年能退休回台灣~~哈(一堆客人嚇屎了吧><)

不會啦~夢想跟現實我還分的清

最後,妹妹們真的超可愛,超勤奮,很努力工作及生活

請各位客人以後要多體諒她們的工作喔

來信時用語多一些親切

她們也是父母心中的寶~~謝謝大家多配合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