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004  

這是托比和小天~

(KK:HI~你們回台灣嚕!有聽KK阿寄的話好好經營賣場嗎?)


如果不是小天失眠也不會看到KK要幫大家寫那賣場推薦文~~~

(KK:所以失眠的人都有病,互相整對方,阿寄我立馬貼上最速件)


太犯規了這個時間

(KK:阿寄我都沒睡,也睡不著,就工商服務一樣咩)


飾品有算在推薦範圍內嗎?

(KK:算呀,只要是正韓,我驗證過的,都算,我好歹也是飾品控+台中出身=不挺妳們,我還挺誰呢)

我們店名叫做Outta Box~

(KK:店名應該算好記吧!不會念的人就念OUT BOX好了><,哈,哪有這樣改人家的店名的><,不然叫她們倆OUT OF CONTROL也OK喔)


就如同店名『跳脫盒子』一樣希望給大家有別攤販不一樣的配件

(KK:有喔,陪妳們一起買正韓的飾品,真的很有型,很個性,所以阿花的KK阿寄都咩有跟著花錢,妳們家有沒有粉色的布玲布玲捏!?)


所以成為了kk的客人~~

(KK:當我客人好不好,都不說,不會順便幫KK阿寄我工商服務一下喔~~流淚中,好啦,知道你們猴急,下次幫我帶雞腳凍~~哈~一進機場就會被抓走吧~看我心多壞~好會記仇)


因為家裡是從事珠寶業的托比加上龜毛至極的小天對配件的質感更更更要求~
一切走精緻質感路線~

(KK:真的,東西真的質感非常好,連KK姐這愛敗家的阿珠媽的無法下手一起搶,為了品質,他們都挑又貴又漂亮的,也對,這樣其他賣家就不敢跟進模仿你們賣的,這招~~~陰)


也為了讓大家更舒服的環境店面的裝潢也是自己設計的~

(KK:哇,好有才,這樣我就要怨一下老天爺了,給了你們好臉蛋,又給妳們好身材,還給妳們智慧讓裝潢設計師都賺不到妳們的錢,想想好妒嫉你們,由愛生恨!我幹麻幫你們寫推文,哈哈)


店面在台中一中街喲

(KK:阿~~住址咧??好啦,我自己去找:一中街北回木瓜牛奶對面商城2F,感覺比較像幫木瓜牛奶打廣告耶,ㄎㄎ)


請多多指教!!!!!!!!!!!!!!!!!!!!!

(KK:台中的冰友們,要買飾品可以到一中街找小天跟托比喔!她們真的很口愛!其實他們家也有賣衣服,哈,一起買一起買,他們會教妳們如何穿搭,KK姐認證過,穿搭超優的,很帥很有個性喔)


粉絲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OUTTABOX.infinity

(KK:我按讚了!!!大家快去看看是否有新款!我不是誰都幫忙寫的喔,東西一定要正韓,一定要是好貨,KK推薦,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