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

 

這是我,跟雪人一樣胖胖的我喔

 

目前瘦不下來就不去想這個夢~

 

接著要介紹的是我最喜歡的髮帶

 

這款材質好,但也貴到爆

 

但我覺得冬天就是要有造型

 

~其實我是要大家把焦點放在我頭上

 

不去看我頭髮以下的全部一切(奸笑)

 

小香風的串珠很有氣質吼?!

 

所以當下二話不說馬上買

 

等其他團員要下手時,已經沒啦

 

黑的適合染金髮的妹

 

我還是喜歡灰色

 

大推灰色

 

要跟我造型一樣嗎?

 

不可恥啦

 

一條批價:652014

 

可批一條~~~夭壽貴><

 



BAND1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