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704

坊間東大門的代購這麼多

該如何做選擇呢

我只有一句話交待客人

羊毛出在羊身上””一分錢一分品質

我堅信我的堅持,走自己的路

我是東大門批市唯一長期經營的台灣老闆

因為之前跟很多中國留學生合作

不只錢財被騙,連客人也流失

我的員工目前都是台灣孩子

到韓國WORKING HOLIDAY

我的能力能做到的,我就多照顧這些來打工的助理

我們是真正的台灣人團隊

很多代購都說自己在韓國有小幫手有同事

其實那些都是中國的代購

你們訂的貨被轉了好幾手

當然收到貨的速度很慢

另外,因為平時國的批客單都比較大

面對台灣客人的小單

很多中國代購都是嗤之以鼻

不願意賺我們台灣人的小錢

我住韓國,我的助理們也住韓國

我們追貨是第一手

也會提供追貨報告給客人

這些服務品質是我們犧牲睡眠時間及勞力換來的

最近有好熟的客人在找其他代購時發生不少問題

我貼給大家參考

也希望吃過虧的人勇敢站出來

讓更多台灣人不要繼續被騙下去

下面是我的客人找其他代購的案例

如果那個代購我沒記錯~好像是韓國人><

 

記得剛開始做服飾代購需要找配合廠商,說真的需要靠運氣。

一開始只能一昧的從網頁打關鍵字慢慢尋找、比較,

而我真的很慶幸,第一間就找上了KK姐批發代購!!

剛開始創業,需繳一筆入會費確實曾經猶豫,

現在網路資訊很發達,其他代批業者比KK姐收費更便宜的當然有,

不過後面會跟大家解釋,這些都是非常合理……

網路經營漸漸上軌道後,總覺得不能侷限於一間廠商。

剛好有一天,某間A代批業者到我經營的網站上宣傳他們的批發代購。

一開始表明免會員費、代購費用收取超低%數、台灣還有駐點辦事處……等。

聽到這麼多好康,公司規模似乎頗大,心裡盤算著反正不用會員費,

之後就算不配合也不吃虧的心裡,開始與A代批業者配合。

第一次下單,一切正常;隔了三天又下單,也沒什麼感覺,

接著一個禮拜、兩個禮拜過去了,陸陸續續下了六、七次訂單,

開始覺得有點怪怪的,半個月來只收到一次追貨進度表、只到貨幾件衣服((至少下單七、八十件))

也就是說除了到貨的幾件商品外,其他70十幾件的商品不知道是斷貨、缺貨、有貨一無所知。

又過了兩個禮拜,也就是與A業者合作約一個月過去了,收到對帳單的次數是

訂單追貨進度當然也是,到貨商品依然時零零星星的寄過來。開始有些客人等到不耐煩要退貨,

這真是服務業的致命傷!!已經無數次的寫信詢問廠商商品到貨狀況與對帳,

一開始還會敷衍的回覆有喔!在整理了!””明天幫你詢問台灣出貨處!”…

慢慢的不回信,FB私人訊息也不回答,我這個時候只能一直對著客人說抱歉,請再等幾天等安撫的話語。

一個半月過去了,帳面亂七八糟,到現在前兩個禮拜的下訂商品沒到貨半件,

誇張的是詢問未到貨商品下落,竟然回復全都出了!!”當然從來不做對帳單,

這些問題是遲早的事,我真的懷疑之後的訂單是不是沒有幫我登記追貨,重點是我的批貨錢都匯過去了!!

這,就是免費又便宜留給我的殘局!

相反的KK姐這邊,KK姐的追貨團隊非常盡責!

只要當天收到訂單當晚就快速的幫我追貨,幾乎隔天就會有一次追貨明細,

追貨結果非常透明化!客人最在意的商品到貨問題,

我可以很快速的告知對方哪件商品缺貨、哪些斷貨,然後趕緊處理客人換貨退款問題。

如果批發遇到任何問題,甚至單純要找KK姐聊天,

不管是發Mail或者是使用LINE,只要一有時間就會給大家滿意的回覆!

而且KK姐的眼光精準,不定時會幫大家推薦目前韓國最爆款商品,

給每天看到上千張連線照片眼花撩亂的我們提供建議!

不僅僅是女裝,還有飾品、美妝、包包、鞋子……等都是批發內容,

對於我們這種無法常出國的代購賣家真的是非常甘心~。你們說!會員費的幾千元與免費入會,

但卡住好幾萬追貨費,哪一種批貨內容比較實在??已經有我的例子,

想加入代購賣家的同行們別再走冤枉路!

目前最遺憾的是一直無法參加KK姐的批發團,KK~等我唷!!

 

 

  1175147_429375963840045_447083747_n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