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

 

繼上次PO了一篇客人跟其他代批網合作的案例介紹後

冤案似乎接二連三的傳來

其實KK剛接觸這行就常有客人跟我抱怨

通常我也只是聽聽無法理解為什麼台灣人要騙台灣人

到現在韓國人也騙台灣人()

~~~~我們真的比較好騙嗎?(我們是呆丸人?!)

還是在他們誇張的筆觸下

早已暗藏玄機,設下諸多騙局等著大家跳進去呢

以下三個CASE,我先簡短介紹(KK都帶過她們的學生)

有一個在批市成名的早,但名聲~~也最....

客人到批市後才發現帶批發的~~~~~~~中國的留學生

這些中國留學生不懂如何批貨

甚至還亂教一通,害客人荷包大失血



第二個CASE我前幾天有介紹過

請大家不要再貪小便宜呀

別人辛苦花大把鈔票做的官網

難道不需要回本,只願賺那一點點薄利?!

試問,這麼多免費的照片

不用請員工去拍照嗎

拍了照不需要花人力上傳

甚至PO上價格嗎?

如果這些都不需要成本

Kk姐的批發網官網~~早就上架嚕



第三個CASE,就是~~那位偷我照片的黃老師

謝謝妳教會我們如何銷囤貨~喔不~~是試用品

這寶貴的一課我不用花錢就跟您學到

我也在這公告給大家

謝謝你的教導,受惠良多~~~~~><

AAA

 

AAB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