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  

 

沒有開玩笑喔
新公司真的叫香蕉貿易
雖然在韓國生活~還是有在FOLLOW台灣的動態
(香蕉?太陽花?!)
說起英文可能可愛些~BANANA FASHION
昨晚第一天開工
很多賣場小姐聽到名字一直說"好可愛喔~~哈哈"
嗯~這就是我要的效果
她們聽到之後難忘的名字
新的公司第一個貼心服務就是免費幫客人拿貨
辛苦我們家到韓國留學的帥哥助理了
速度超快又有禮貌跟責任感
因為免費~所以~~他真的很辛苦
只領我的月薪><
(絕對不會虧待他的)
畢竟批市批貨的客人都是柔弱女子
有這麼一位台灣既帥又有型的男孩兒幫忙~
大家都很開心
等我的LOGO及文案等資料都齊全後
我再放上辦公室的照片跟路線圖喔
下面是我自己畫的簡圖
很不專業><~哈~~我們家藝術總監回台灣了><
有空大家多來坐坐~辦公室目前雖小
但是全台灣人的服務絕對會讓客人在異鄉也能感受到
"台式熱情"
一起在東大門努力打拼吧~^^

東大門批貨一條龍服務
民宿(首爾民宿.KK首爾小屋)
批發及創業教學輔導
KK韓國地陪服務
香蕉貿易(協助您把貨品從韓國寄到台灣)
8個人的小公司(全台灣人喔)
在此為您全方位服務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