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P (1)

你的腿............累了嗎?

每天走批市都要問批發客人們這一句話

絕對是我的經典台詞

我們走批市

都是連續一晚沒有開玩笑的認真耗腿力

腿的循環一不好,就會立馬水腫腫~腿腫腫

無人能幸免~每個人腿都變麵龜

還好還好~~KK阿寄我本人有常在看電視

知道韓國明星都是貼這個牌照的沁涼腿貼消水腫

立馬買了一大包放在公司給員工每天晚上回家自我診療^^

一小包有四片

一打開封條就有滿滿的植物芳療的薄荷香

其實在寫這篇文章時~~我真的是感冒又鼻塞

助理隨手丟的袋子,我都回收再利用

因為~~~空袋子的沁涼味道

讓我堵塞的鼻子立刻通暢

也難怪每次哪裡酸腫就貼哪

效果立馬可感覺的到~~舒緩又順暢

好比在高速公路上開車沒時速限制一樣

真的很~~~~爽快

還可貼腳底

護士.櫃姐.空姐們~久站之後最需要的就是它

打通我們全身堵住的任督二脈(好像五俠劇)

尤其批客最近看到我們公司整個瘋涼腿貼也都搶著要團購

好的好的~你們的聲音我都聽到啦

我已經拿到批發價喔

一小包有4片

一盒有20小包.

原價34000韓元(台幣約1065)

平均一片台幣約13.3元

批價我寫韓元喔~批價密碼:451726(五盒起批喔)

貼過就上癮的涼腿貼~~效果真的比日本"休足"系列更嗆

立馬舒緩~批客為之瘋狂

鐵腿的救星來了

趕緊跟我一起搶購喔

 

SNP (2)

SNP (3)

SNP (5)

SNP (4)

SNP (6)

SNP (7)

SNP (8)

SNP (9)

SNP (10)

SNP (13)

SNP (11)

SNP (12)

SNP (14)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