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20140428-022436  

這兩天很依舊很多客人要我找貨
當然我也會跟台灣的前幾大網拍比價
說真的...我發自內心懷疑.............
這些大網拍是不是存在許多假貨的問題
為什麼我們韓國的公司貨批價有點小貴
但這些幾大網拍可以賣得這麼便宜(低於批價)
雖然被踢爆賣假貨的新聞也有
但是否有人可以幫我查一下
是不是不只一樣產品(3CE)是假的
還有其他假貨呢?
這樣舉例吧
如果我知道我有基本的顧客數
假設今天我要批的只是一把韓國很有名的梳子
那~~其實台灣或中國要做出一模一樣的梳子並不困難
反正大量生產~我有基本客群一定銷的掉
於是~~就仿冒製造呢?!
本來韓國EYECANDY梳子非常好用想推薦給大家
沒想到台灣只賣兩百四十幾元><(24?元)
公司出的批發價就遠遠貴過這24?元
有點像當初我報3CE的價格時
客人一直懷疑我報的不是批價
結果~~~~路遙知馬力
這些網拍大賣家賣的都是假貨
我不想回頭罵那些貪小便宜的人
我只想問
應該不是只有3CE他們有仿吧
所以~~~~~這款梳子我自己用就好
就不推薦了~~仿冒價格真的好誇張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