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KK姐的四寶】
是的,最近辦公室KK姐的四寶詢問度超高
首先先介紹我的長版格子襯衫
哼~~不給妳們看正面(因為正面太肥胖...哭哭)
這款襯衫已經成為我們公司的制服嚕
人人都有一件喔
因為穿了既帥氣又符合今年秋天即將引爆的格子長襯衫熱潮
所以大家看到KK姐下手後
每個人都跟進
我是不怕撞衫啦~~奸笑中
應該不會有人想跟老闆撞衫吧~~哈哈~持續奸笑中
有三個顏色:黑.深藍.淺藍
批價:452368
重點還有袖子的設計是ROLL UP的喔
多了一個袖釦帥氣多100分

接下來是我的銀色包包
鏡面的喔,符合我不低調的個性
哈~~~人老了很多東西都很敢嚐試
批價:851648
這次回台北就讓它跟著我回台灣吧
一背出門,連韓國姐姐都會問我在哪裡買^^
間接證明我的眼光還OKOK
還有呀~~這款超便宜~~做造型也非常有效果

我的彈性破牛仔褲
SORRY~~~已經賣到斷貨
之前在批發網偷偷有介紹
還沒在FB宣傳就被我的批客買光嚕><
還好我有留2件給自己^^
價格...只能成追憶了
香港的PAGGY姐~~SORRY
那天讓你買~~你沒下手
一下就斷款嚕

最後最後
第四寶你一定猜不到
是我的魔法激瘦全身鏡
韓國零售價:100000
雖說還是個小秘密
但跟大家分享一點點
KK姐的辦公室擴點經營
批市東邊一間(目前的辦公室還會持續存在喔)
西邊我們又開拓了一個點
新的辦公室很大
有冷氣
有換衣間
有網拍專區
最重要的是這面激瘦鏡
可以讓人長高至少5CM
腿可以拉超長
有沙發床等
等全部SET後~我再公開照片喔

目前香蕉貨運有兩間辦公室
跟一個OT集貨點
運費及關稅又往下殺
感謝這陣子以來持續支持我們的朋友
因為有你們
我們的運費跟關稅才能談的這麼好
速度非常快
台北縣市白天發貨,當晚就會送到府上喔
其他縣市第一天早上發~第二天早上便可收到貨喔^^
已經有客人低價發貨嚕
等一切都佈置好
KK姐再公告喔^^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