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20140424-193157  

【大家都在比誰自然瘦最快??!!!】
天呀......
在吃飯前發這個文
正要赴飯局的你們應該很想哭吧?!
我這次回台灣也很想哭
同學們陸續回報喝了XXX
什麼都不用做
一個月平均"自然瘦"了2~5KG
今天早上跟溫跟華的客人聊到此事
她也說她的客人自然瘦了5KG
都是喝了XXX
同學也說我瘦了
但是我不敢上磅秤量體重
我知道我有瘦~~褲子從L改穿到M了
想知道大家喝XXX自然瘦的秘密嗎?!
哈哈~~很想保持秘密不告訴你們
但是最近到公司看到我的客人應該都有嚇到吼?!
猜猜看嚕
晚上公開解答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