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1

【懶人必敗-免手持手機專用夾-零售590含運】
看到了嗎?
就是這麼懶
懶到不用手拿
才PO沒有多久
就收到20幾隻的訂單
看來~~台灣懶人真的很多
大家志同道合~~真開薰~~
這是我們放在辦公室的SAMPLE
卻爽到員工
休息時間就躺在那看韓劇

想試用嗎?
我們家的沙發可以借你們躺喔
備有小枕頭
很舒服吧^^

這個目前沒辦法批
零售價:590含運
請別殺價喔
因為~~~真的很真材實料
整體不輕
因為怕手機滑脫
所以做工很細
用料實在

前一篇說明文:
【懶人必敗~~免手持的手機架夾】
最近覺得最幸福的一件事
就是買了一款懶人必備的免手持手機夾
如果你跟我一樣夠懶
沒有這個產品
別說你有懶人症喔

我是懶人
這幾個星期試用的結果
助理好怕我好不容易瘦下來得8KG又會復胖
怕我黏在床上不下床動一動
哈~~~這是一定要的
以前躺在床上看手機視頻
一手要拿手機
一手還要撐住頭
如果稍微打瞌睡
手機還會不小心掉下床

現在不用擔心喔
有了免手持手機夾
我兩隻手空著
一手可以吃零食
一手還可以玩小狗
左躺右躺都不是問題
只要調一下手機夾的角度就好
手機夾360度零死角喔
而且那夾子超緊
緊緊夾在床頭板或書桌緣都OK
開車的話只要車內有東西可固定夾住
也可以使用喔

不必怕那根像蛇一樣可扭曲的東西很軟
其實~~很硬的
架好手機夾後
接下來要調整的只有手機後方蛇頸的部位
真的可360度旋轉
這次我回台灣
已經要幫家人跟朋友代購20支喔
現在我也開放給批客朋友
零售價:590含運
沒辦法批~~是代購喔^^

家裡有幾個人就要買幾支手機夾喔
洗歡泡澡的朋友根本不用在浴缸旁內坎液晶螢幕
只要有地方可夾
就可以邊泡澡邊看韓劇
或是跟我姐一樣
出門前夾在化妝台前
邊聽韓劇邊化妝
雙手本來就是萬能的
為什麼要一隻手笨笨的一直拿著手機呢?!
哈哈哈
而且就算不看電視
手機夾在床邊
起床後也很好按下手機鬧鐘
不用被鬧鈴嚇醒後還出現要找手機的冏境
手機不是滾到床下
就是熊熊忘記睡前塞在哪邊枕頭下

好了~不多說
懶人趕緊下單吧~^^

LAZY2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