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珍瘦臉面膜

以下為參考說明

(批價/盒:231256)

瘦臉1瘦臉2

  

麗珍瘦臉面膜是韓國最大最有實力的整形醫院30多位國際頂尖整形醫師研製,

委託韓國知名面膜品牌商珂萊絲工廠生產,集補水 瘦臉 美白 抗皺 收縮毛孔與一身。

滋潤皮膚深層,使乾澀的皮膚變得水嫩。打造任何角度都是靈動的V91.5度美女。

 

REGEN麗珍瘦臉V臉面膜種類是

紅色抗皺系列、綠色收縮毛孔系列、灰色美白系列、藍色補水系列。

 

上層面膜   
1g中含有6000ml水量的透明質酸 有助於強化皮膚。

從木糖醇中萃取的Aquasil,可強化皮膚鎖水能力並是乾澀的皮膚變得水嫩。

下層面膜
 高濃度鹽分地區中自生植物Halophyte通過滲透壓,調節皮膚水分均衡,並使皮膚變得光滑細膩。

掛耳式面膜使內部擁有的高濃縮凝膠型Halophyte與皮膚完美貼緊,使皮膚將所有有效成份全部吸收!

瘦臉3

瘦臉4

瘦臉5

Regen韓國麗珍整容專業醫院瘦臉V臉面膜

 大家都知道韓國的美容院整形醫院非常多!

麗珍在韓國屬於很大的一個整形醫院不像別的小醫院就一個門面 整棟樓都是麗珍的

這款V臉面膜是韓國最頂級的美容整形醫院regen麗珍醫院 最新研發的V(瘦)臉面膜 。
收到韓國眾多大腕兒的追捧國內的蘇佳瑞老師也極力推薦這款神奇面膜

 張馨予也在微薄推薦過!
國內很多藝人知道這款神奇面膜之後好多都去韓國醫院去購買~可想而知它的神奇!

黃金比例面膜設計;麗珍雙重增效設計
面膜上層
100%純棉面膜貼;以黃金比例剪裁;添加了針對於八字和皺紋的護理,
面膜下層
膠狀面膜;緊致的掛耳型面膜提升了皮膚粘合度;有助於鹽生植物的吸收;完成富有彈性和柔美線條的面孔。

2 Step Synergy Effect Mask雙重增效面膜
分為上下兩層,上層濕膜滿滿的精華液,下層幹膜裏面的成分可以有效排除水腫提拉麵部線條。讓你的臉從任何角度都達到91.5度的完美比例。

這款V臉面膜是韓國最頂級的美容整形醫院regen麗珍醫院最新研發的V(瘦)臉面膜 。
張馨予也推薦用此款,包括很多國內的明星藝人都有托朋友到韓國醫院裏面去買。

瘦臉和浮腫效果非常棒!由於經常要坐在電腦前十幾個小時,皮膚處於極度乾渴粗糙和浮腫狀態,用完以後不但20分鐘就能讓皮膚補充上水分,毛孔立馬縮小了些,更神奇的是雙下巴位置的臉頰的浮腫也消失了!

瘦臉6瘦臉7

1.這款面膜是幾片裝?
這款瘦臉面膜整盒為五片裝,每片分上下兩片

2.這款面膜敏感肌能用麼?
敏感性肌膚不宜頻繁用,一周1次即可,用之前最好用冰毛巾鎮定肌膚,降低皮膚溫度。付面膜時間也不宜過長,20分鐘即可,用完清水沖洗完畢,塗上面霜保濕即可。一般肌膚可一周使用2-3次哦!


3.面膜如何使用呢?
該款面膜每片還分為上下兩部分:上半片為濕膜(即含精華液);下半片為幹膜(提拉掛耳式,單面含瘦臉成分)親只需將上面的塑膠膜揭去,然後將面膜中心對準下巴部位掛於雙耳即可。


4.幹膜比較短掛不上?
其實下半片幹膜是可拉伸的,親在掛耳的時候稍微用點力拉展開就可以了,然後用手稍作按壓貼平,順便可以將多餘的肉肉向上推一推,效果更明顯哦~


5.面膜需要敷多久?
一般敷20分鐘左右即可,當然有些親吸收的比較慢,那可以等至上半片面膜精華吸收完全再取下也無妨;下半片幹膜也可隨親自己決定,如果親也是在20分鐘左右取下的話,建議親不要用一次就扔掉哦,好浪費的說,可以親可以將原本帶有的塑膠再蓋回幹膜上,留著閒暇的時候掛上,一般可重複使用2-3次,多了也就沒有意義了額,成分都已經被吸收的差不多了。


6.使用多長時間有效果?

我們建議親堅持使用一個月,頻率一般保持在一周2-3次即可,但是也有已使用過的買家表示使用一片後就能看到明顯效果;然具體的效果還是因人而異的,有的很短時間就出效果了,有的卻需要堅持使用一段時間才能看到明顯效果。所以在這裏也要說一句,這是面膜而已,在安全無害的情況下讓親擁有更好的臉型,並非整形手術,不可能得到立竿見影的效果。如果想要使用一次兩次就見到明顯效果的親們,建議繞行哦!

 

 

1.保濕護理(強烈推薦)

高鹽分地區自生植物Halophyte 可改善散亂的面部線條利用透明質酸鎖住皮膚內水分的多重護理面膜.因皮脂過多使得皮膚油膩,清潔毛孔周邊廢物,打造任何角度都是靈動的91.5°V字臉美女

上層面膜

1g中含有6000ml水量的透明質酸有助於強化皮膚從木糖醇中萃取的Aquasil可強化皮膚鎖水能力並是乾澀的皮膚變得水嫩

下層面膜

高濃度鹽分地區中自生植物Halophyte通過滲透壓,調節皮膚水分均衡,並使皮膚變得光滑細膩.掛耳式面膜使內部擁有的高濃縮凝膠型Halophyte與皮膚完美貼緊,使皮膚將所有有效成份全部吸收

 

2.除皺護理

高鹽分地區自生植物Halophyte可改善散亂的面部線條,利用透明質酸鎖住皮膚內水分的多重護理面膜. 

解決因皮膚過早老化的苦悶,使皮膚年輕緊致,打造任何角度都是靈動的91.5°V字臉美女.

上層面膜

腺苷可增加皮膚柔軟性,使皮膚變得光滑細膩。從南極超低溫微生物中分解提煉出的糖蛋白可賦予皮膚彈力,使皮膚變得年輕緊致. 

下層面膜

高濃度鹽分地區中自生植物Halophyte通過滲透壓,調節皮膚水分均衡,並使皮膚變得光滑細膩。掛耳式面膜使內部擁有的高濃縮凝膠型Halophyte與皮膚完美貼緊,使皮膚將所有有效成份全部吸收.

 

3.美白護理

高鹽分地區自生植物Halophyte可改善散亂的面部線條,利用透明質酸鎖住皮膚內水分的多重護理面膜.因皮脂過多使得皮膚油膩,清潔毛孔周邊廢物,打造任何角度都是靈動的91.5°V字臉美女.

上層面膜

1g中含有6000ml水量的透明質酸有助於強化皮膚,從木糖醇中萃取的Aquasil可強化皮膚鎖水能力並是乾澀的皮膚變得水嫩.

下層面膜

高濃度鹽分地區中自生植物Halophyte通過滲透壓,調節皮膚水分均衡,並使皮膚變得光滑細膩,掛耳式面膜使內部擁有的高濃縮凝膠Halophyte與皮膚完美貼緊,使皮膚將所有有效成份全部吸收.

 

4.收縮毛孔

主要成分:博爾大多,促進細胞再生,治療傷疤的藥膏成分.有抗菌和抗感染的功能,能夠調整肌膚的均衡度,防止肌膚產生過多的角質.

上層面膜

腺苷可增加皮膚柔軟性,使皮膚變得光滑細膩。從南極超低溫微生物中分解提煉出的糖蛋白可賦予皮膚彈力,使皮膚變得年輕緊致.

下層面膜

高濃度鹽分地區中自生植物Halophyte通過滲透壓,調節皮膚水分均衡,並使皮膚變得光滑細膩。掛耳式面膜使內部擁有的高濃縮凝膠型Halophyte與皮膚完美貼緊,使皮膚將所有有效成分充分吸收!

 瘦臉9

 

 

 

瘦臉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