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DL三色口紅

太神奇的三色唇膏不會化妝也能輕鬆上手咬唇妝

 

以下為參考說明

 (批價/個:221030)



Picture 28

728ef77b45068bd26f6934923ad6_500_500.c1

三色唇5  

這隻唇膏一共有三種顏色,擦上去就直接打造迷人的咬唇妝>///<
我覺得有點像是護唇膏的質地,就擦上去的當下嘴唇會很水潤
一陣子乾掉後就很持妝喔
基本上不要吃東西、舔嘴唇就不脫色,喝飲料是OK的~
可能食物有油份比較容易脫妝吧?
至於大家介意的唇紋問題,我覺得嘴唇天生乾紋多的人,可能會顯唇紋
因為這支不是唇蜜,是會變乾的噢!!
我個人有唇紋,可是這支變乾後倒不會卡,只是有霧面感我覺得~

三色6  

裸、粉、桃紅色!這種漸層的顏色
讓人一擦立刻化身咬唇妝!超強化妝師說這個桃紅色比較淡
想要深一點的話可以再加強唷~

依序是紅色、粉色跟橘色,左邊無打底,右邊有打底

 

三色唇4  

 試用文:VDL三色漸層咬唇妝唇膏 601

唇膏本身看上去就感覺得出來是個滑順的傢伙
一打開的時候蠻開心的,因為我喜歡這種質地的唇膏
擦上去會很潤唇的感覺。

那可以看到,最深色的橘紅色是占最多面積的
其他兩色漸層色並不多

在手背上試色
看到明顯的色彩感覺還蠻興奮的
顏色非常美麗!
而且跟我想的一樣非常潤澤,質地我非常喜歡

拉近來看一下,最外圍的裸色帶有一點牛奶感
漸層做得很漂亮也很自然

即使閉上嘴巴笑都覺得顏色好美啊哈哈哈哈
現在只要是想作弊的話,我都會先上一層VDL三色漸層唇膏
然後再點唇露!超快速的咬唇妝就完成了
說真的,還蠻便利的
三色漸層唇膏質地很軟
就算嘴唇是有點點乾的狀態下擦都不太會顯唇紋
不過當然乾到脫皮的那種就不行了啦

那至於持久度的話個人沒有特別注意
而且因為每次我都有搭配唇露的關係,所以也說不上來持不持色
不過以喜愛度來說的話,個人還蠻愛的
因為很便利,讓唇色不再是只有單色的一種效果
如果老是覺得不太會畫咬唇妝的人很推薦購買
因為技巧就只有決定深色的範圍要有多大而已
我第二次練習過後,之後就還蠻上手的了
所以不會有什麼難度

三色唇2

三色唇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